发烧才是我们的爱 高性能手机推荐

发烧才是我们的爱 高性能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4/122263.shtml report 23940

        当电脑普遍还是双核、四核的时候,智能手机已经迅速的追赶了上来,目前双核的手机已经成为主流,覆盖了中低端的大部分产品,而即使是四核也已经不再坚持高昂的售价。虽然在处理器性能上要比X86架构的电脑有所不如,不过也已经足以完美的满足 Android等智能系统的需求了。而目前X86架构的手机已经有了很多款,在这同时ARM与X86的战争又是烽烟四起。
1319451260478

而今天,笔者为大家罗列了多款高性能的手机,说道性能,处理器不得不提,ARM架构的四核已经普及,性能过剩的口号已经不再使用,X86双核四线程虎视眈眈,在这组对抗中谁能够笑到最后?不管是ARM还是X86,在下面的机型中都是在各自阵营拿得出手的狠角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