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骁龙800 5英寸OPPO Find 7即将到来

配骁龙800 5英寸OPPO Find 7即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25/122394.shtml report 1543 在国内厂商中,OPPO Find 5是为数不多的值得称赞的高端智能机,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最新消息显示,OPPO正准备推出Find 5的继任者,名为Find 7,这款机器不久即将面世。
配骁龙800 5英寸OPPO Find 7即将到来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在国内厂商中,OPPO Find 5是为数不多的值得称赞的高端智能机,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最新消息显示,OPPO正准备推出Find 5的继任者,名为Find 7,这款机器不久即将面世。

据悉,OPPO Find 7将配备一块5英寸FHD屏幕,搭载一颗高通四核Snapdragon 800处理器,且主频达到了2.3GHz,这颗芯片的强劲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除此之外Oppo新旗舰还将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同时令人惊讶的是,其前置摄像头也达到800万像素。另外还包括2GB运行内存,32GB的存储容量。为了保证整机的续航,OPOO为它设计了一块高达4000mAh的电池,十分给力。

操作系统方面,Oppo Find 7将预装Android 4.2.2 Jelly Bean。当然,后期将升级到最新Android 4.3版本。虽然Find 7配备一块大容量电池,但整机的厚度还是保持的不错,仅9.9毫米。消息称,OPPO Find 7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若有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