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技展会招商工作创新高

江西省科技展会招商工作创新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30/122592.shtml report 2953   截止7月26日中午,“江西电子信息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当地企业参展需求报名数已达210,并在持续增长中,报名情况空前火爆,创造了各地主办的在线展会(科易网提供技术支持)中三天需求报名破百的记录,展现了江西科技厅及江西省科技情报所高效的组织力以及对此次展会的高度重视。

  科易网讯 截止7月26日中午,“江西电子信息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当地企业参展需求报名数已达210,并在持续增长中,报名情况空前火爆,创造了各地主办的在线展会(科易网提供技术支持)中三天需求报名破百的记录,展现了江西科技厅及江西省科技情报所高效的组织力以及对此次展会的高度重视。

  据悉,“江西电子信息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是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为整合优质科技成果资源,加快科技成果在江西省的转化和产业化,促进新兴产业发展,举办的首场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对接会定于2013年7月31日举行。

  自确定举办该场在线展会以来,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科学技术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就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各项组织工作,全面调动全省各设区市级科技系统的积极性。其中,重点召开了各设区市科技局局长会议及各设区市情报所所长暨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两场会议,推动本次在线对接会各项工作开展。

  7月18日,各设区市情报所所长暨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会议召开,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巡视员左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江西省科学技术情报所陈火军所长主持,江西省科技厅厅条财处朱卫国处长、高新处佘彦及11个地市情报所、生产力促进中心、省国防科技情报所、省农科院信息所、省机械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部署此次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的各项工作,各参会单位表示一定按照厅里统一部署,共同办好对接会。

  7月21日,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南昌隆重召开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利用江西省各地市科技局局长集聚南昌开会之时,江西省科技厅再一次重点布置此次展会工作安排。

  经过两次会议部署,各地市级科技系统对本地企业进行了充分发动,加之在线展会实现了企业不出办公室轻松对接各项优秀项目,便捷、高效,真正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因此受到企业的热烈拥护,报名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

  相信在江西省科技厅及各地科技系统的持续重视、高效发动下,报名情况将持续火爆,展会也将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科易网作为此次在线展会的技术支持方,也将做好技术项目招商及各项技术支持工作,助力本次展会再创新高。

  附: "江西电子信息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在线科技成果对接会"报名详情(报名通道):

  http://z.k8008.com/html/78/introduce.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