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校园迎新 优惠助力新生体验

广东移动校园迎新 优惠助力新生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30/122594.shtml report 2694

又是一年暑期,通信业校园迎新战提前打响!近日,笔者从广东移动获悉,为让广大大学新生在暑期提前感受到移动互联的魅力,广东移动暑期将推出“6折起购机”、“最高送超1800元话费”、“免费随心转”、“4G体验免费玩”等多重优惠。广大新生不仅能6折购最潮新机、获赠超1800元话费,更可以在维护好老朋友圈子联系的同时,提前加入大学朋友圈,甚至提前感受时下最潮的4G体验!

玩转新老朋友圈,吹水更给力

据了解,除了三星S4、HTC NEW ONE等15款最低至6折的最潮智能手机,广东移动还推出免费赠送超1800元话费、随心转等多重给力业务。广大新生购机后,通过广东移动无线城市爱高分平台(电脑:gd.wxcs.cn/igf,手机:wap.wxcs.cn/igf)或在校园促销现场免费领取一张价值55元的校园手机卡,即可免费获赠最高200元话费及领取最高1600元的“入学话费券”,并免费办理“随心转”业务,将高中老号码的来电、短信全部免费转接至新号码。

此外,获赠的新号码将免费预置飞信,广大新生通过班级飞信群或飞信同窗新生专区在未入学就认识新同学。获赠的新号码将预置校园短号网,入校后每月5元就可打遍全校。如此一来,广大新生不仅可以免费获得1800元话费,暑期、新学期任意吹水,还能在保持老朋友联系的同时提前加入新圈子,轻松玩转新老朋友圈。

1.7G流量任玩,4G新潮体验免费享

据广东移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广东移动面向大一新生所推出的号卡,每月最高可含1.7G流量,这将能全方位满足新生学子随心所欲访问互联网,学习、交友、娱乐、看新闻、搜索即时信息等网络生活需要,让广大新生痛快畅游移动互联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广东4G网络建设的深入推进及广深两地4G网络的完善,在广深两地上大学的新生还将有机会体验一道“特别菜式”——最新最潮的精品4G网络。据介绍,广东移动将从领取校园赠卡的新生中,抽取一部分免费参与。如果你是一个爱玩爱尝鲜的新生,并且想抢先体验4G急速网络带来的快感,这一机会绝对不可错过。

广东移动4G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其4G网速可达3G网速的8-10倍。此前广东移动曾在广州大学城、天河商圈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地率先多次开展规模创全国之先的4G体验,其超快网速在两城引发市民交口称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