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三星 Galaxy S4亮相 或8月上市

粉色三星 Galaxy S4亮相 或8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30/122644.shtml report 13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晚间消息,三星最近几年很精于换色之道,5 月份借着 Galaxy S4 全球销量破千万契机宣布今夏为这款旗舰机型加推四款新颜色:极光蓝、曙光红、奇幻紫与秋叶棕。而其中的蓝色和紫色都已经在全球市场陆续发售,今天,三星又宣布为 Galaxy S4 再推一款主打女性市场的星灿粉新颜色,预计最快 8 月上市。
2
 
粉色三星Galaxy S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0日晚间消息,三星最近几年很精于换色之道,5 月份借着 Galaxy S4 全球销量破千万契机宣布今夏为这款旗舰机型加推四款新颜色:极光蓝、曙光红、奇幻紫与秋叶棕。而其中的蓝色和紫色都已经在全球市场陆续发售,今天,三星又宣布为 Galaxy S4 再推一款主打女性市场的星灿粉新颜色,预计最快 8 月上市。


1
三星紫色、粉色Galaxy S4

三星Galaxy S4 目前已经有黑、白、蓝、红、紫、棕六种颜色款式,加上新推出的粉色款式,Galaxy S4 颜色款式去到七款之多。而新推出的粉色Galaxy S4 与市面上的粉色 Note 2 色调类似,背盖和屏幕面板都是粉色色调,比较能展现柔美女性积极却不强势的独特魅力。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