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Hi-Fi芯片vivo X3挑战全球最薄

蓝光Hi-Fi芯片vivo X3挑战全球最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31/122645.shtml report 31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作为一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步步高一直都比较低调。最新消息显示,步步高将在近期发布一款全球最薄的智能机,名为vivo X3。毫无疑问,步步高vivo X3比当前主流的iPhone 5、三星Galaxy S4等要薄许多,甚至打破了华为Ascend P6的记录。
3

机身背面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作为一家国产手机制造商,步步高一直都比较低调。最新消息显示,步步高将在近期发布一款全球最薄的智能机,名为vivo X3。据悉,X3将薄至6mm以下,刷新全球手机最薄记录,比当前主流的iPhone 5、三星Galaxy S4等要薄许多,并将打破华为Ascend P6的记录。

4

机身侧面照

当然,vivo X3拥有的绝不仅仅是厚度上的优势。它还是全球首家引用最顶级最昂贵的Hi-F芯片ES9018的智能手机。 ES9018是由美国ESS公司推出的旗舰级别数模转换器DAC,本身只为桌面音乐解码设备和唱机领域最顶级、最奢侈的设备所设计。号称高达300元的单颗采购价也让它成为奢侈品的同义词。

2

Hi-Fi芯片ES9018

vivo此次和ESS联手,在 vivo X3上搭载了ES9018定制版本。业内听过的音乐发烧友点评,这是将是vivo听感最好最Hi-Fi的旗舰新品。

今日,步步高官方发布了vivo X3的效果图。其中还包含和iPhone 5、P6、iPod Touch 5以及X1的对比图,可以清晰地看出vivo X3拥有绝对的优势。

与苹果5

X3与iPhone5对比

p6

X3与华为P6

与touch

X3与IPod touch5对比

X1

X3与X1对比

可以说,超薄和极致音效是步步高vivo X3的最大亮点。消息指出,步步高将在8月份发布这款智能机,价格约在3000元以上。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我们站点的追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