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携腾讯发布红米手机 逆天价799元

小米携腾讯发布红米手机 逆天价7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731/122704.shtml report 15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今日传闻已久的红米手机正式发布,跟早期透漏的配置一样,该机采用4.7英寸IPS视网膜屏、四核采用最新MT6589T处理器,跑分高达14310、1GRAM +4GROM内存组合、前置13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正面1
红米手机机身正面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31日消息,今日传闻已久的红米手机正式发布,跟早期透漏的配置一样,该机采用4.7英寸IPS视网膜屏、四核采用最新MT6589T处理器,跑分高达14310、1GRAM +4GROM内存组合、前置13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机身厚度9.9毫米、运行MIUI V5系统,支持双卡双待(TD-SCDMA/GSM),不过价格却不是999元,而是单机价799元,套餐价899元。相信打出这个价格与配置国内的山寨机很有压力了。

背面
黄色红米手机背壳照

红米手机也采用了可拆卸的多彩背壳,据悉红米手机是小米公司旗下第一款针对千元机市场的一款产品。小米手机定位发烧友,而红米手机定位大众人群,与小米手机品牌本身进行区分。

本次红米手机在QQ空间进行独家首发,QQ空间是此次红米首发的唯一入口,预约、抢购、支付、物流、售后服务环节由小米公司承担。

在现场小米公司CEO雷军表示,红米手机在千元双卡双待机型中性价比很高,要让用户体会到真实惠,而不是“山寨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