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am在APP Store推出亚特兰蒂斯之龙

Kabam在APP Store推出亚特兰蒂斯之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1/122730.shtml report 6273

神秘游戏召唤手机玩家:Kabam在APP Store推出移动游戏《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

收入超过1亿美金的亚特兰蒂斯之龙系列游戏 ,为玩家带来亚特兰蒂斯世界以及复仇飞龙的全新游戏体验

 

中国北京——2013年8月1日——美国知名免费游戏开发商Kabam公司,于今日宣布面向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推出游戏Dragons of Atlantis: Heirs of the Dragon(《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该游戏基于Kabam风靡全球的网页游戏Dragons of Atlantis(《亚特兰蒂斯之龙》),是一款全新的移动设备游戏,结合了实时互动、战斗策略以及深入的社交互动,并拥有丰富3D造型的飞龙形象,玩家将在移动设备上享受独一无二且身临其境的奇幻游戏体验。

 

DHD_LOGO_SimplifiedChinese

“Dragons of Atlantis(《亚特兰蒂斯之龙》)是Kabam公司最大的游戏之一,在三年内实现总收入超过1亿美元。”Kabam研发部总裁Andrew Sheppard说道,“粉丝们早就希望体验该游戏的移动版本,Kabam再一次展现了将流行网页游戏无缝转换成移动游戏的独特能力。我们非常有信心,全新的游戏体验将保持一贯的品质,并且会超越粉丝们的期待。”

 

DoAm_iPhone5_screen_1SC
 

Dragons of Atlantis: Heirs of the Dragon(《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首次允许玩家在重建亚特兰蒂斯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飞龙战斗力。玩家被召集到这片神秘的国土,以保卫龙族的王权不受其他邪恶巴比伦人的侵犯。玩家将成为英雄,重建损毁的城市并重新发现古代文明。玩家透过建立军队、养育飞龙,并组成强大的军队力抗外敌,通过艰苦的战斗来挽救亚特兰蒂斯。游戏特色包括:

DoAm_iPhone5_screen_2SC
 

 养育飞龙:体验自己的飞龙从孵化到成为全副武装战斗的飞龙兵团,最终成为喷火的死亡交易者

 

DoAm_iPhone5_screen_3SC

重建亚特兰蒂斯的荣耀:重建失落的古代文明,并从其他野蛮部落夺回亚特兰蒂斯

 

DoAm_iPhone5_screen_5SC

自定义你的飞龙:在3D场景中发现飞龙蛋并观察其孵化,飞龙可完全互动,并拥有50个独特的动画效果

 

DoAm_iPhone5_screen_4SC

与其他玩家结成联盟:加入古代文明帝国的联盟分享群组,与盟友在即时聊天中制定战略,共同完成激烈战斗

 

Dragons of Atlantis: Heirs of the Dragon(《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是Kabam公司在近三个月内推出的第三款手机游戏,同时也是Kabam第三款基于热门电影制作、兼具网游和手游版本的游戏。Dragons of Atlantis: Heirs of the Dragon(《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的前身Dragons of Atlantis(《亚特兰蒂斯之龙》)是Kabam第二款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游戏。Kabam旗下收益最高的两款游戏 --- Kingdoms of Camelot(《亚瑟王国》)网游和手游版本分别于2009年及2012年推出,短短四年内的总收入已超过2亿美金,并成功卫冕2012年苹果畅销应用排行冠军。去年,Kabam推出The Hobbit: Kingdoms of Middle-earth(《霍比特人:中土王者》)网游及手游版本。此外,Kabam还在今年5月及7月分别推出了《速度与激情6:The Game》及《爆弹战士》手游版。

其中,《速度与激情6:The Game》自上市以来便成为Kabam增长最快的游戏,在包括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法国,德国,英国等100多个国家的App Stores排名第一,一个月内的下载量达到20,000,000。

自8月1日起,广大玩家可在www.Appstore.com免费下载Dragons of Atlantis: Heirs of the Dragon(《亚特兰蒂斯之龙:龙族崛起》)。

关于Kabam

Kabam是国外知名的免费核心游戏(Core Game)开发商,通过自身开发团队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开发游戏,面向Apple Store和Google Play提供移动设备游戏,面向Facebook、Yahoo、Kabam.com和其他网络平台提供网络游戏。2012年,Kabam收入增长70%,营收超过1.8亿美元。Kabam公司业绩亮眼,目前拥有7款每月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游戏。Kabam的Kingdoms of Camelot(《亚瑟王国》)在不到四年的时间内实现总收入超过2亿美元,使其始终保持在收入最高的策略经营类游戏前10名内。2013年,Kabam 成立游戏发行部门,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与Kabam内部相同的技术平台、发行渠道、数据分析和营销工具,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多广受欢迎的

游戏。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Kabam在全球三个大洲已有将近700名员工。 Kabam的投资者包括Google (谷歌)、Warner Brothers(华纳兄弟)、MGM (米高梅电影公司)、Intel (英特尔)、Canaan Partners、Redpoint Ventures (红点创投)、Pinnacle Ventures以及其他公司。了解更多KABAM的信息请登录www.KABAM.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