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京东独家首发 SUGAR首饰手机

8月13日京东独家首发 SUGAR首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1/122731.shtml report 8116 近日,全球首款首饰手机品牌SUGAR与京东(JD.CO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者将在品牌推广、消费者市场认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作为次此战略合作的起点,SUGAR首饰手机将在京东进行新品全球首发。

近日,全球首款首饰手机品牌SUGAR与京东(JD.COM)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者将在品牌推广、消费者市场认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作为次此战略合作的起点,SUGAR首饰手机将在京东进行新品全球首发。

京东813日独家首发Sugar 首饰手机:http://sale.jd.com/act/mV1PED3opxkNLWv8.html

有消息指出,京东此次携手SUGAR首饰手机意在布局可穿戴智能设备。2013年年初,市场调研机构ABI Research的研究报告称,可穿戴设备市场预计在接下来五年将能创造5亿台销量,2018年,苹果iWatch出货量将增至4.85亿。市场调查结果可能夸大,但可穿戴式设备的前景依旧受人追捧。紧随其后,20135月,瑞士信贷发表报告预测称,在苹果和Google拉动下,未来23年,可穿戴技术市场规模将由目前的30亿-50亿美元增长至300亿-500亿美元。

目前来看,可穿戴设备现在还处于一种没有领跑者的马拉松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将可穿戴设备究竟是什么样的概念根植到消费者的脑海里。就算早前Google曝光的全新智能眼镜Google Glass也只是处于摸索之中,因为可穿戴的概念范畴要比之前所有电子产品思路广阔的多,很难给它一个明确的定义。

在此背景下,SUGAR首饰手机脱颖而出,它既满足了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基本要求,又兼具了时尚配饰概念。首饰手机是可以作为装饰品来随身携带的手机的统称,通常以贵重金属,宝石,皮革,陶瓷等材质手工加工,用于凸显社会地位、个人品味、气质、个性、显示财富等意义。SUGAR手机是SUGAR MOBILESWAROVSKI联合推出的一款跨界产品,也是SUGAR MOBILE的首款手机,机身材质选取玻璃,金属,人造宝石,采用纯手工宝石镶嵌工艺,设计灵感来自于玻利维亚的“天空之镜”和施华洛世奇珠宝元素,是首款以首饰手机为理念的产品,也是首饰手机中的一款轻奢之作。

针对此次战略合作,业内人士指出,一方是中国最大的网络零售商,一方是智能首饰手机领先品牌,京东与SUGAR的“强强联手”将在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可穿戴智能首饰产品和服务的多方位需求,提高双方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技术和财务系统的持续投入和建设,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打造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并为产业链、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全新价值。截至2013年6月,京东已拥有超过1亿优质用户,经营13大类数万个品牌数千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访问量约2亿,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1000个配送站、300个自提点组成,覆盖全国1188个行政区县。欢迎访问www.jd.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