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幸:把握产业变化做精品千元智能机

冯幸:把握产业变化做精品千元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1/122751.shtml report 2328 当然各方面配置规格更加棒,价格却相比2年前更加便宜。冯幸表示,随着技术、产业以及应用的发展,消费者需要更好性价比的产品,应用也将需要更好性价比的平台。 以联想为代表的国内品牌,两年间千元智能机也层出不穷,面对这样的价格不少人也投来疑问的眼光。面对质疑,冯幸坚决的提出两点:第一,要将千元智能机做精品;第二,绝不止步在千元。

1
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 冯幸

联想在这几年里也推出过不少与运营商合作的产品,销售的业绩也非常可观。曾经跟联通运营商深度定制的产品A60单月出货百万,整体量达220万。

在联通21M时代背景之下,联想抢占先机,再次与联通推出A850,联想的目的很简单,冯幸坦言,希望该机的推出能够把中国的移动互联产业和手机行业再往前更好的推进一步。

两年前联想发布以A60为代表的中国的千元智能手机非常迅速地发展起来,当时的移动互联应用的门槛还比较高,而A60以最快速度地把各种各样的移动互联的应用渗透到消费者身边,真正是引爆了移动互联市场。

前两天一组IDC的数据显示,联想的成绩非常漂亮,占到全球智能手机的第四。

谈及近几年来联想智能手机的成功,冯幸告诉我们,就是要不断学习,要时刻把握整个产业的最新的变化和规律,创新就是在你正确、客观地把握了这一规律之后,用新的方法、新的模式去适应今天的这个规律,便能成功。

看来所有的成功创新是很重要的,用新的方法对的方式去应对,才能保持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

然而联想在两年后再次发布一款千元级别新品A850,5.5英寸四核,相比两年前的3.5英寸,当时CPU大于650MHz,新的千元智能机再次被重新定义。

当然各方面配置规格更加棒,价格却相比2年前更加便宜。冯幸表示,随着技术、产业以及应用的发展,消费者需要更好性价比的产品,应用也将需要更好性价比的平台。

以联想为代表的国内品牌,两年间千元智能机也层出不穷,面对这样的价格不少人也投来疑问的眼光。面对质疑,冯幸坚决的提出两点:第一,要将千元智能机做精品;第二,绝不止步在千元。

最后冯幸期望通过A850系列的跟联通更全的系列价位段的产品的合作,能够推动联想和联通合作的新局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