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2/122798.shtml report 7707 近日,国内领先的手机浏览器厂商UC优视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平台手机浏 览器UC 9.2 for Android,正式推出了其UC+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UC插件平台。经过几天的使用,小编发现UC插件平台还是相当的方便,不但能够大大降低传统手机浏 览器较为臃肿的功能设计,让用户自定义安装自己想要的功能插件,同时UC插件中心中也包含了众多出色的功能插件,其中更是不乏明星插件。下面,小编就为你 们介绍介绍,列位,咱们走着!
近日,国内领先的手机浏览器厂商UC优视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平台手机浏览器UC 9.2 for Android,正式推出了其UC+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UC插件平台。经过几天的使用,小编发现UC插件平台还是相当的方便,不但能够大大降低传统手机浏览器较为臃肿的功能设计,让用户自定义安装自己想要的功能插件,同时UC插件中心中也包含了众多出色的功能插件,其中更是不乏明星插件。下面,小编就为你们介绍介绍,列位,咱们走着!

  插件自定义你的浏览器你做主

  打开UC 9.2,我们就可以看见主页的右上角原来快捷面板的位置变成了一个“+”,点击这个“+”按钮,插件面板就会从屏幕右侧弹出。和UC浏览器的网页应用平台一样,在插件平台上也有一个“+”,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安装更多的插件,点击进入插件界面,在这里我们可以看见例如UC解压缩、翻译、找身边、微博助手等等插件,还有著名的Camera 360、快播、银联支付、支付宝等等。而我们只需要点击右侧的安装就可以轻松的下载安装插件。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点击右上角“+”插件面板即从屏幕右侧弹出点击插件面板上的”+“即可添加更多插件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点击即可下载插件可到UC下载管理中安装插件

  同时,只要点击插件菜单右下角的管理按钮进入插件管理中心,点击右侧的管理按钮,就能选择“禁用”或者“卸载”这个插件了。通过插件功能的辅助,不仅可以让UC浏览器在网页浏览上变得更加便利,在发挥手机机能方面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更能方便用户的操作和管理,用户只需选择他们需要的插件安装即可,全面保证了浏览器的轻量化,并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和用户体验。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在插件管理界面可以方便的禁用或卸载插件已安装的插件可以进行更新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卸载插件时会进行两边确认,以避免误删除

  内容十分丰富知名插件大放送

  虽然是UC浏览器全新的插件平台,但目前插件中心中的插件也是十分的丰富,涵盖的内容十分广泛。可以说,无论什么样的用户,都能在UC插件中心中找到他们想要的插件。什么,不信?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使用起来十分方便的插件。

  UC解压缩

  移动互联网的便利让我们现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拿手机接收邮件处理工作事务,但是刚好你在外面用手机收到了同事或客户发来的一个压缩包的附件,同时这个事情又特别着急,但你又找不到一台电脑来解压缩这个附件,这时候你怎么办?别急,你现在就可以使用UC解压缩插件,无论是ZIP格式还是RAR格式的压缩文件,都能够轻轻松松的解压缩,帮你从容解决难题。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UC解压缩可方便的解压缩ZIP、RAR文件

  网页翻译

  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将地球真正的变成了一个“地球村”,现在我们随时都可以访问国外的网站,不管是查资料、看资讯,或者是海淘,都十分的方便。但外文网站的语言问题是不是又让你抓瞎了?别怕,现在就下载UC网页翻译插件吧。UC网页翻译插件支持划选词语翻译及全网页翻译,并且可以自动检测语言,实现中文和外文互译,不仅可以翻译单词,还可以翻译整个外文网页,让浏览畅通无阻。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网页翻译前后效果

  找身边

  暑期出门旅行,找不到好玩的景点、可口的餐厅,是不是能让你的旅行感受大打折扣。没关系,现在都交给UC浏览器找身边插件吧。找身边里收录了全国3万多个景点信息,并提供6000家景点打折门票预订。你要做的只是打开插件,然后用你手机的摄像头对准面前的街景,然后无论是吃喝玩乐就都扫描出来了。嘿嘿,任何好玩的地方否藏不过它的眼。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找身边可以帮助你找到身边好玩的地方

  Camero 360

  相信使用过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对Camero 360不陌生,Carema 360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手机拍照应用,荣获了2011年PCWorld全球科技百强产品。其简单的操作、丰富迷人的照片特效、流畅的用户体验已经赢得了全球超过1亿用户的青睐。现在Camera 360也登陆的UC插件平台,不用再安装Camera 360的APP,你只要打开UC浏览器就能方便的享受到拍照的乐趣了,你可以直接在插件面板上使用Camera 360拍照后进行社交分享,同时Camera 360还提供了华丽的滤镜效果,各色美图,想拍就拍。

功能你说了算 UC插件大放送

▲Camera 360提供了丰富的滤镜让我们选择

  当然,这些还只是第一批支持UC浏览器的插件,目前UC+平台上的插件下载量已十分可观。以从UC9.1版本开始支持的快播插件为例,在UC浏览器没有做推广的情况下,这款插件上线首周下载量已接近30万,之后平均每天的下载量均超过3万次。目前UC已经邀请了多个合作方来进行插件的开发,未来还将有更多功能的插件登陆UC插件平台,更方便用户打造个性化的手机浏览器。

  有分析师认为:手机浏览器插件的出现实浏览器行业变革的重要标志,今后,极速、精简、个性化将成为手机浏览器发展的核心。而UC浏览器长久以来,就以产品和功能上的不断革新,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广泛喜爱。根据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发布的《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研究报告》的统计数据,在iOS及Android两大高端智能机平台,UC浏览器2012年在国内的月覆盖人数占据了手机浏览器市场总体用户数的71.2%,稳居市场第一,并一举成为了全球首个拥有过亿用户的Android浏览器。而此次在UC 9.2中推出插件平台,也开启了UC的浏览新模式。听小编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去打造一款专属于你的个性化浏览器呢?那就快去uc.cn下载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