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安卓版 延续后台完美下载功能

PP助手安卓版 延续后台完美下载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2/122800.shtml report 2143 下载某个资源,文件过大需要长时间地停留在下载界面,无法进行其他操作?这是手机用户的困扰之一。如果下载可以后台进行,那就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下载某个资源,文件过大需要长时间地停留在下载界面,无法进行其他操作?这是手机用户的困扰之一。如果下载可以后台进行,那就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在iOS平台有一款备受用户追捧的资源下载和管理软件——PP助手,具有强大的下载不中断功能,支持下载后台完美进行。近日,有PP助手即将推出安卓版的消息不断地传来,据相关人士爆料,PP助手安卓版将继承iOS版的优良因子,继续延续后台完美下载功能。

具体来说,下载无中断功能,就是当我们在下载一个较大的资源时,不必再无聊停留在下载界面苦苦等待,你可以随时按下HOME键,返回到手机界面,下载不会被干扰,依旧在后台高速自动进行,你可以尽情地进行打电话、发微信、刷微博、看视频、浏览网页等娱乐活动。

不知不觉中,下载安装已经自动完成了,你会惊喜发现你想要下载的应用图标此时已经乖乖躺在你的手机桌面上了。令人惊喜的不仅仅是一个后台自动下载功能,在网络使用的高峰时段,PP助手安卓版一样可以保持高速稳定的下载速度,让你的下载能迅速完成,不浪费一分一秒。PP助手将下载化繁为简,用户可以选择设置下载后自动完成安装以及安装后自动删除安装包,应用后台下载、自动完成安装、删除安装包,一步到位,无需进行二次操作,省心省力。

图片:完美后台下载.jpg

曝光人员以《神庙逃亡2》为我们示范,点击下载后,回到手机界面进行前端活动,过了十几秒后,下载安装已经完成,所下载的游戏图标出现在了手机桌面上,可以估计是一次极其顺心快速的下载经历,体验指数五颗星。

PP助手安卓版即将推出的消息基本无误了,只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我们唯有耐心地等待它的面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