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好手游”手游创新大赛召开

寻找“中国好手游”手游创新大赛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2/122809.shtml report 2795

记者从全球三大游戏展之一——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了解到,国内知名手游平台触控科技与中国移动游戏基地联合举办的2013年首届“星计划-手游创新大赛”于已月底正式启动,成为今年ChinaJoy展的一个重磅新闻。

触控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游平台,此次联手国内营收能力第一的手游渠道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无疑将给中国手机游戏行业带来新的驱动力和创新力。

得益于智能机的快速普及、网络资费的下调、以及WIFI热点的进一步覆盖,2013年是我国移动游戏高速增长的一年,用户基础和市场规模呈现高速增长,中国手机游戏用户规模达到29317万人,手机游戏一跃成为中国游戏产业新的增长引擎。

主办方之一触控科技平台负责人杜珂超先生表示,“星计划-手游创新大赛”旨在推动中国手机游戏行业的良性发展,通过鼓励手游行业创新,发掘和扶持最优秀的手游产品和手游开发者,为优秀手游产品提供更专业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以及接入Touch-Pay提升变现能力,让开发者可以专心做出好游戏,开创中国手游行业的原创时代。

而对于这次大赛,中国移动方面也是十分看重。中国移动游戏基地目前已与国内外700家游戏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月活跃用户5000万,平台上多款产品月收入超百万元,单月单款游戏收入最高2000万。但中国移动一直都缺好的内容商。因此,中移动这次把眼光瞄向了中小开发者。并且将给获奖者免费开通快速登录中国移动游戏基地的绿色通道,以及海量的资源推广。

据悉,大赛将邀请国内手游厂商、中小开发者提交优秀原创手游产品参赛,同时邀请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以公平、公正、公开、专业的态度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估,入围作品将获得由中国移动和触控科技提供的累计价值超千万的营销推广资源。本次大赛将根据游戏的功能性、创新性、市场性、用户体验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全面考量游戏的创新性和商业价值。

附:星计划-首届手游创新大赛奖项设置

星 云 奖  

最佳创意体现奖

最佳视觉效果奖

最佳休闲娱乐奖

最佳游戏操作奖

最佳游戏设计奖

最佳技术实现奖(html5方向)

精品手游参与奖

参赛官网:http://star.cocoachina.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