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复古翻盖机Galaxy SHV-E400K

三星推复古翻盖机Galaxy SHV-E400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5/122824.shtml report 20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大屏幕触摸直板机横行天下的今天,市面上便很少再能看到传统的翻盖型手机了,翻盖智能手机更是极其罕见。但今天三星带来了一款翻盖智能手机,该机与上周五泄露的三星Hennessy(代号SCH-W789)皆然不同。此款翻盖机配有3.75英寸双屏幕,和数字输入键盘和三按键英文输入方式。现在网络上又爆出全新的清晰照,悄悄证实了这一点,韩国本土真正上市的那天该机子可能更名为 Galaxy Golden SHV-E400K。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大屏幕触摸直板机横行天下的今天,市面上便很少再能看到传统的翻盖型手机了,翻盖智能手机更是极其罕见。但今天三星带来了一款翻盖智能手机,该机与上周五泄露的三星Hennessy(代号SCH-W789)皆然不同。此款翻盖机配有3.75英寸双屏幕,和数字输入键盘和三按键英文输入方式。现在网络上又爆出全新的清晰照,悄悄证实了这一点,韩国本土真正上市的那天该机子可能更名为 Galaxy Golden SHV-E400K。

一些相关信息还提到,Galaxy Golden搭载的是来自高通MSM8930AB的Snapdragon 400处理器,主频为1.7GHz,内置2GB内存,采用AMOLED面板,确定双屏幕大小都是3.67英寸,身尺寸具体为59.5mm宽、118mm长和15.8mm厚,重量达到179g,支持LTE 4G网络和NFC近场通信技术,标配1820mAh电池。该机搭载双摄像头,支持FM收音机功能,出场默认运行Android 4.1.2系统。来自Google Now的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不支持LTE 4G的频段3和频段8。


2

三星Galaxy Golden也成为Galaxy Folder,据推测将会在本月底在韩国由SK电信和Korea 电信发布。同时,国内中国移动也有望引入该机,定位高端智能手机,价格方面或许不菲。

不过 Galaxy Golden 与三星和电信合作的“心系天下,品鉴臻尊”系列  W2013  相比,处理器性能稍微差些,高端商务人士或许更愿意选择后者,后者在中国精英人士等高端用户中人气和销量颇高。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