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再发飙 推双卡4.7寸Lumia 625

诺基亚再发飙 推双卡4.7寸Lumia 62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5/122826.shtml report 14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诺基亚Lumia 625配有大屏,是一款很棒的手机,硬件配置非常具有竞争力。诺基亚到现在都没出过一款双卡双待的Lumia设备,不过现在看来,貌似Lumia 要出一款双卡双待的设备了,该机就是变种的Lumia 625。

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5日消息,诺基亚Lumia 625配有大屏,是一款很棒的手机,硬件配置非常具有竞争力。税前的售价为220欧元,约合290美元。诺基亚到现在都没出过一款双卡双待的Lumia设备,不过现在看来,貌似Lumia 要出一款双卡双待的设备了,该机就是变种的Lumia 625。

诺基亚Lumia 625与其他Lumia系列Windows Phone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该机配有4.7英寸屏幕,这暗示诺基亚将会在未来的Lumia系列手机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特性。

这不一样的特性就是该机将支持双卡双待,诺基亚黎巴嫩(Nokia Lebanon)公司官方Twitter放出的一张照片,似乎预示着双卡双待版本的Lumia即将到来,并说道:“这是一款双SIM卡的智能手机,它很珍贵,你能猜到它的名字吗?”

经过对比,这应该就是此前刚刚在国内上市的Lumia 625。而且Lumia 625采用的高通骁龙200处理器,是可以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或许,双卡双待版本的Lumia 625不久之后就会带来。新机的代号可能是Lumia625D或Lumia 62X。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