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足游戏成亮点 微信5.0正式上线

体验不足游戏成亮点 微信5.0正式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5/122850.shtml report 2652 今日上午,全新微信5.0时代正式开启,5.0版业已正式上架App Store,目前iOS平台用户即可升级体验。如此前内测,微信5.0重点拓展扫一扫功能,并整合公众账号,加入微信支付与游戏中心等等。微信打造移动线下入口,商业化布局也十分明确。
体验不足游戏成亮点 微信5.0正式上线

今日上午,全新微信5.0时代正式开启,5.0版业已正式上架App Store,目前iOS平台用户即可升级体验。如此前内测,微信5.0重点拓展扫一扫功能,并整合公众账号,加入微信支付与游戏中心等等。微信打造移动线下入口,商业化布局也十分明确。

如果说每逢重大版本版本的更新,主推功能都会在启动页突出显示的话,那么游戏中心显然成为5.0时代新宠。扁平化设计贯穿整场试用体验,这一点从全新Logo也不难看出。强化的“扫一扫”功能整合至“发现”,除二维码外,还支持了条形码、书或CD封面扫描、街景扫描,以及极为抢眼的识别翻译功能等。

新版微信已针对iPhone 5进行优化,不过,部分网友反应4S以下机型并不乐观,用户体验极受影响。

微信游戏中心

微信游戏

公共账号消息折叠

公共账号消息折叠

游戏中心

游戏中心

“扫一扫”功能

“扫一扫”功能

【5.0.0.16版更新功能】

-你可以在游戏中心,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

-添加银行卡,即可使用微信支付。

-新增收藏功能,可以收藏聊天、公众号、朋友圈的信息。

-“扫一扫”,可以扫商品条码、图书封面、CD封面,甚至扫描英文单词来翻译成中文。

-自主研发的语音识别技术,可直接在聊天中语音输入。

-表情商店,有趣好玩的表情在这里。

-新增添加朋友的方式:“按住添加朋友”。

-订阅号的消息被折叠起来,让你的消息列表更干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