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卓普将率先推MT6592八核智能机

传卓普将率先推MT6592八核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5/122851.shtml report 2350 虽然四核智能机还在普及阶段,但八核的战役却已经悄然打响。据可靠消息称卓普近期与联发科深度合作,将在国内首个推出MT6592真八核智能手机,目前这款八核手机已经进入研发阶段。根据联发科方面披露的信息,这款“真八核”处理器目前已经送往厂商处进行测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MT6592八核智能手机将于2013年年底推出,2014年初全面上市。
虽然四核智能机还在普及阶段,但八核的战役却已经悄然打响。据可靠消息称卓普近期与联发科深度合作,将在国内首个推出MT6592真八核智能手机,目前这款八核手机已经进入研发阶段。根据联发科方面披露的信息,这款“真八核”处理器目前已经送往厂商处进行测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MT6592八核智能手机将于2013年年底推出,2014年初全面上市。

据悉,MT6592八核心处理器为Cortex-A7架构,采用28nm制程,主频最高可达2GHz,虽然性能不如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但其安兔兔跑分仍有突破3万分的优异表现。更强的性能与更低的能耗,3D渲染效果,整体表现力。更高的帧数,更爽的游性能。

进入2013年以来,智能手机的“核”战争就一直硝烟弥漫。今年初,三星在其发布的年度旗舰机型GALAXY S4中首度引入了八核处理器的概念,立刻激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但随后技术专家发现,三星处理器中虽然配有八个处理器核心,但实际工作中一次只能有四个核心工作,其产品还不能算是真正的八核。这也正是此次联发科发布MT6592主打“真八核”的关键所在。

对于目前智能手机硬件的比拼和多“核”战争。卓普负责人表示,智能手机未来一定会更加重视与人类的交互体验和沟通,而不仅仅是一个“盒子”。试想,如果你的卓越智能手机可以实时评估你的健康数据,快速的进行诊断,并用类似Siri 的声音来迅速的给出诊断和遗嘱,情况会怎样呢?我们肯定会对这样的产品着迷。目前我们希望,卓普能站在技术的前沿,不断努力的做出高体验的智能手机,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手机带给我们的乐趣,倡导智能生活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