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品谍照疑似曝光 代号OPPO N1

OPPO新品谍照疑似曝光 代号OPPO N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6/122901.shtml report 15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近期有关于OPPO神秘新品的消息甚嚣尘上,尤其是在微博上被传的沸沸扬扬。据悉,OPPO新品系列将命名为N-lens。而lens也取自英文单词“镜头”之意。由此我们可以推测,OPPO N-lens新系列会主打拍照功能。

碟照-01_1_

OPPO 新品疑似曝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近期有关于OPPO神秘新品的消息甚嚣尘上,尤其是在微博上被传的沸沸扬扬。据悉,OPPO新品系列将命名为N-lens。而lens也取自英文单词“镜头”之意。由此我们可以推测,OPPO N-lens新系列会主打拍照功能。

今日,网上又曝光了两张疑似OPPO新品的谍照,并传这款产品的型号叫作OPPO N1。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该机可能就是OPPO N-lens系列的第一款产品,OPPO今年的旗舰新品或许正呼之欲出。 

碟照-02_1_

OPPO N1谍照:镜头特写

从曝光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OPPO N1的背面有着一颗看似不小的摄像头,而摄像头旁边的数字告诉我们这颗摄像头的有效像素为1200万,同时摄像头旁边还有着一枚氙气闪光灯。从图片来看该机的机身比较圆润,而通过目测该机的机身大小,或许该机的屏幕能会在5英寸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