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首创移动录音棚系统Xtudio

vivo X3首创移动录音棚系统Xtudi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6/122917.shtml report 23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步步高将在近期发布一款全球最薄的智能机,命名为vivo X3。据悉,X3将薄至6mm以下,刷新全球手机最薄记录。另外,它还是全球首家引用最顶级最昂贵的Hi-Fi芯片ES9018的智能手机,势将极致影音进行到底。据悉,X3还有一个最大亮点——首创移动Hi-Fi录音棚系统Xtudio。

vivo X3移动Hi-Fi录音棚系统

移动Hi-Fi录音棚系统Xtudio示意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步步高将在近期发布一款全球最薄的智能机,命名为vivo X3。据悉,X3将薄至6mm以下,刷新全球手机最薄记录。另外,它还是全球首家引用最顶级最昂贵的Hi-Fi芯片ES9018的智能手机,势将极致影音进行到底。据悉,X3还有一个最大亮点——首创移动Hi-Fi录音棚系统Xtudio。

以Hi-Fi音质为主线,将发现音乐(内置音乐雷达,能搜索识别音乐)、享受音乐(最顶级DAC芯片—ES 9018)、录制音乐(通过iMIC灌录和编辑音乐)、分享音乐(制作完之后,通过vivo唱吧定制版分享到SNS平台)四个环节整合在X3这款手机上,真正实现手机的时尚Hi-Fi体验。这四个功能实际上是将录音棚中的各个步骤进行一一对应(如上示意图),将录音棚搬到手机上,是音乐手机的又一次革命。同时泄露的还有这四个功能的 UI 截图:

多轨录音UI_副本

X3提出的移动Hi-Fi录音棚系统Xtudio的概念,实属手机行业首创。而Xtudio的创新出现,得以让之前略显理性的Hi-Fi元素实现跟用户的多维度互动。唱吧首次深度整合进入vivo,也是品牌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尝试的新玩法,相信会为大家带来惊喜。这款机型将会在本月下旬的时候发布,接下来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持续的跟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