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神器迅雷云播8月5日豌豆荚首发

看片神器迅雷云播8月5日豌豆荚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6/122918.shtml report 3981 8月5日,迅雷离线Android版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正式更名为“云播”,并在豌豆荚进行了首发。 云播Android版,是以迅雷离线Android为基础全新打造的移动视频APP,是迅雷云播在安卓手机上的应用版本。此次的全面升级换代,不仅在名字上统一为“云播”,更在使用功能和界面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更新。

8月5日,迅雷离线Android版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正式更名为“云播”,并在豌豆荚进行了首发。

云播Android版,是以迅雷离线Android为基础全新打造的移动视频APP,是迅雷云播在安卓手机上的应用版本。此次的全面升级换代,不仅在名字上统一为“云播”,更在使用功能和界面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更新。

此次更新后,云播的主界面由“热播”、“我的云播”、“雷达”、“更多”四个功能区构成。

“热播”是此次更新云播新增的功能,也是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在“热播”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时下最热门的经典影片,其中包括“电影精选”、“电视剧精选”、“动漫精选”三大类别,而且界面非常清爽,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如果看到我们想看的影片,只需要点进去,就能直接在线播放了,过程相当简便。当然,如果想将这些影片下载到手机里,也可以点击“下载”按钮进行下载,下载的时候支持多种转码版本选择。

“我的云播”需要我们登录迅雷会员帐号才可使用。登录后,会看到自动跟该账号云端同步的播放记录,我们在电脑上、手机上、Pad上播放过的记录,都可以在这里同步收藏,能保留的播放记录高达4000个。这样一个跟网页无缝连接的私人云端影院,相信也是很多看片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左上角的“+”按钮进行影片的查找播放,在这里共提供了“资源站点”、“扫二维码”、“下载链接”、“添加BT种子”等四种方式。“资源站点”可选择使用BT、百度、谷歌其中一个进行资源的搜索;“扫二维码”可直接用手机扫描影片的二维码进行播放或下载;“下载链接”可输入影片的种子链接进行播放或下载,支持http、ftp、BT种子地址、电驴、迅雷专用链、磁力链;“添加BT种子”可直接添加手机中的BT种子进行播放或下载。

“雷达”功能是原来迅雷离线Android中的“摇一摇”功能升级版,使用起来更加贴心强大。“雷达”中有“附近的人”和“附近热播”两个查看方式,均可以通过摇手机进行刷新,让我们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分享出来的影片,以及附近最热播的影片。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功能轻松发现身边的火爆分享,以及感受一下附近的人看片的品位。

“更多”里则主要是一些对云播的基本功能设置、意见反馈、以及云播介绍等功能。

现在,云播已在豌豆荚进行了首发,之后还会陆续在各平台进行发布。而原来已经安装了“迅雷离线”的用户,则可以通过直接更新升级为“云播”版本。

为了让更多用户都能体验到云播,非会员用户只要安装并登陆云播手机版,即可领取31天免费体验。每日登陆,还有机会领取更多免费体验时长。

如果你是影片爱好者,还等什么?赶快来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