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青春的记忆 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留下青春的记忆 热门拍照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7/122924.shtml report 21907 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备超强拍照实力的智能手机,它们不仅有着非常高的像素,还有着各种丰富的拍照功能。而且价格都不算高,但都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如果是预算有限但对拍照功能比较重视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a5959d2270849e5182a34900c138_489_489

在这个年代,拍照已经成为手机里不容忽视的功能之一,手机拍照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不受太多约束,而且目前大部分手机的拍照效果都基本上还算令人满意。而对于手机拍照,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像素这项参数,其实现在除了像素外,其他一些参数和功能也对成像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比如广角拍摄、光圈值、摄像头感光元件、变焦功能、美颜功能以及其他一些辅助功能。

今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具备超强拍照实力的智能手机,它们不仅有着非常高的像素,还有着各种丰富的拍照功能。而且价格都不算高,但都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如果是预算有限但对拍照功能比较重视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Desire 606w

继新HTC One之后,HTC又在国内市场低调推出了HTC Desire 6系列产品——HTC Desire606w和608t。HTC Desire 606w是联通定制机,它采用4.5英寸屏幕,搭载了四核处理器和HTC Sense 5UI,软硬件配置不俗。中国联通为HTC Desire606w定制了合约计划,在存费送机合约中,用户签约在网两年,选择226元套餐预存2299元即可0元购机;签约在网三年,选择156元套餐预存2299元即可0元购机。

223333_22fef

作为全新HTC Desire 6系列的智能手机,HTC Desire606w采用经典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时尚靓丽。是一款联通定制双卡双待智能手机,享受合约计划。它采用4.5英寸qHD(540×960像素)级触摸屏,配备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备双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拥有1860mAh电池,后盖采用可拆卸设计,电池也可以更好,而机身厚度却仅有9.26毫米。

223339_e96eb

另外,HTC Desire 606w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8GB机身内存,并搭载Android4.1操作系统和HTC Sense 5 UI,拥有HTC BlinkFeed缤纷聚合界面、HTC BoomSound悦动音响以及HTCHidi智能语音助手等新HTC One配备的功能,HTC Desire 606w堪称四核4.5寸超性价比利器。

223338_7bbd4

编辑点评: HTC606W采用4.5英寸屏幕以及四核处理器,整体配置偏重实用,作为中端机型,其采用时尚设计,同时融入了诸多HTCOne身上的创新技术和丰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606w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为用户节省了“再买一部当备机”的钱。其自身市场定价2000+,非常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

OPPO R809T

OPPO R809T是来自OPPO的一款Real系列中端四核新机。从外观上,OPPOR809T外型纤薄精致,采用4.7英寸的720P屏幕,纤薄的6.93mm机身以及利落的走线,加上16:9的机身比例,使得这款机型看起来非常有灵气,时尚感很强。

IMG_3013

配置上升级到了主流的四核处理器,4.7寸720P的屏幕,并搭配了1GB的RAM和16GB的ROM。同时,OPPOR809T支持移动3G,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移动3G网络带来的方便和快捷。OPPO R809T也配备了Find5的Dirac音效,特有3D杜比环绕声依旧保留,支持均衡器及不同频段的调试。

IMG_3076

OPPOR809T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2.0,同时OPPOR809T还配备了独立的专业ISP处理芯片,让手机在较差的低光环境下仍然有非常好的表现。OPPOR809T还配备了一颗200万的前置摄像头,88°超大广角,满足了爱美女生的自拍需求。

IMG_3044

编辑点评:OPPOR809T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中端机型,超薄机身,做工精细,灵气的外观比较讨喜。配置紧跟潮流,出色的整体优化使得OPPO这款中端机型在整体国产机型中都名列前茅。同样载有Find5的Dirac音效,同时配置主流、价格也更加亲民,实乃物美价廉。

nubia Z5 mini

nubiaZ5mini是中兴旗下高端智能手机品牌nubia产品阵营中的新丁,网友爱称“小牛”,全新升级的拍照性能与体验可与专业相机媲美,堪称“手机中的单反机”。据悉,nubiaZ5mini还将推出四种颜色(莹玉白、樱花粉、暖绒黄、晴空蓝)的更换后壳,满足年轻一代个性化选择需求。目前该机已经荣登京东热销榜TOP1,官方售价188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161938h6vvnvi9wnhqkrge

nubiaZ5mini配有4.7英寸夏普定制屏幕,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A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5G,搭载2GBRAM和16GROM,支持扩展存储卡,并运行Android4.2.2系统。其显示分辨率达到720p(1280*720),采用夏普独有的NM2屏,该屏幕可实现各角度显示颜色不失真,大幅优于传统IPS屏。

161941owzxq9lm4e09xnx7

此外,媲美单反相机的拍照体验成为nubia Z5mini的最大亮点。nubiaZ5mini的主摄像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合全新升级至88度超大广角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使nubiaZ5mini可以完美满足年轻群体的拍照需求。为满足不同层次的创作需求,Z5mini提供Auto、PRO、FUN三种拍照模式。通过引入专业级单反相机的核心功能,在手机上实现了测光与对焦分离、水平仪、罗盘辅助构图等专业相机功能,为各种高曝光跨度场景提供了无限的创作可能。

161938g0kgx40djt9964k9

编辑点评:7月16日nubiaZ5mini产品发布会后即在京东开售,短短数日已荣登京东热销榜TOP1,初生“小牛”在京东销售的众多旗舰级手机中脱颖而出,可见其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而且Z5mini同时支持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3G网络,在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vivoXplay

步步高vivoXplay采用5.7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屏幕,这次vivoXplay除去音乐还结合影像,以HiFi影音旗舰为重点宣传,1080P的5.7英寸屏幕正是其中一个环节,对于一款重视影音功能的旗舰产品,vivoXplay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给力的。

214669_fca9e

步步高vivoXplay使用的是高通骁龙Snapdragon6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采用2GB运行内存,基础硬件非常硬气。vivoXplay配置一颗高达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第二代背照式BSI传感器,并采用88°广角镜头;背后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最近流行的堆栈式传感器,F/2.2大光圈,blueglass 滤光镜,并且硬件支持HDR摄录。

214673_ada05

步步高vivoXplay采用了全新的vivoROM,增加了隔空操作、双击开屏、智能体感、单手模式等等创新功能,带来了不一样的操控体验。另,vivo系列的FunTouch又增加一款全新的3D场景。

212668_d1186_副本

编辑点评:vivoXplay弥补了vivoX1配置上的遗憾,5.7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600处理器,配置非常强悍。此次vivoXplay一触即发在各个方面的提升都非常给力,出色的做工、丰富创新的体验,让它成为13年国产机型的标杆力作。当然,专业级HiFi独立芯片组又加上“运放皇者”芯片,vivoXplay是音乐手机领域无可厚非的超强霸主。

OPPO Find5

OPPO Find5采用5英寸1080P的IPS屏幕,441PPI的显示效果非常惊艳,加之OPPO针对全新UI的精心投入,开屏第一眼颇为悦目。Find5的机身做工达到了顶级水平,全贴合屏幕、超窄边框等细节突显精致。

1

OPPO Find5搭载高通的APQ 8064四核处理器,制程为28nm,主频达1.5GHz,集成高通最强Adreno320显卡芯片,内存组合为2G RAM+16G ROM,配置非常强悍。

6

OPPO Find5的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5P定制镜头,具有2100线的解析能力。该摄像头采用F/2.2光圈,采用堆栈式传感器;Find5可完成5张/秒、连续100张照片的高速连拍,摄像具有120帧/秒的动态捕捉能力;同时这款机型也是第一款在硬件上支持HDR摄录的智能机型。

8

编辑点评:OPPO Find5不足3000元的价位非常具有冲击力,出色的做工和强悍的影音娱乐性能让这款机型的人气持续飙升。作为国产厂商,OPPO敏锐的时尚嗅觉和谦逊的风格深受肯定,在它发布时还没有一款国产机型可以超越它,至今也在超高性价比旗舰之列,并且也是国内率先在摄像头上大有作为的一款机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