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与360强强联手打造高速安全下载

迅雷与360强强联手打造高速安全下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7/123021.shtml report 2692 企业间的跨界合作一向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而两强之间的合作更是如此。近日,迅雷与360在下载领域首次进行了合作,双方合作推出的360安全浏览器迅雷云加速下载功能也悄然上线。 据了解,360安全浏览器下载内核由迅雷提供,用户在使用360安全浏览器进行下载的时候,可以选择“迅雷下载”,享受云加速技术带来的快速下载体验。特别是大文件的下载,迅雷云加速技术更可以提供“法拉利引擎”般的云下载服务。

企业间的跨界合作一向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而两强之间的合作更是如此。近日,迅雷与360在下载领域首次进行了合作,双方合作推出的360安全浏览器迅雷云加速下载功能也悄然上线。

据了解,360安全浏览器下载内核由迅雷提供,用户在使用360安全浏览器进行下载的时候,可以选择“迅雷下载”,享受云加速技术带来的快速下载体验。特别是大文件的下载,迅雷云加速技术更可以提供“法拉利引擎”般的云下载服务。

众所周知,迅雷以下载速度快闻名。据艾瑞网2013年6月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结果显示:迅雷Thunder日均覆盖人数达3609万人,网民到达率达12.1%,遥遥领先稳居头把交椅;迅雷旗下另一款产品迅雷迷你版日均覆盖人数达188万人,网民到达率达0.6%,位居第三。

迅雷之所以能在下载领域保持绝对领先优势,主要得益于其核心的云加速技术带来的极致体验和扩展功能。迅雷云加速基于其海量用户下载数据,识别热门资源,然后通过Smart CDN(智能缓存)的方式,将热门资源的索引存放到距离用户最近的服务器,从而达到全速传输的目的。相对于传统的浏览器加速技术而言,这种云加速的技术真正实现了网速实质性的提升。

360方面透露, 360安全浏览器之所以选择与迅雷进行合作,主要也是看中了迅雷的云加速传输技术。尤其是在大文件的下载上,迅雷拥有独特优势。此外,成熟的迅雷会员模式,还有“高速通道”和“离线下载”两个特权功能对下载进行加速,达到最高物理下载速度,明显优于别的下载工具。

除了在360安全浏览器上进行合作以外,双方还在360安全卫士和360软件管家等产品上进行了合作,合作后的产品会在之后陆续推出。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日益增长的互联网用户一直在追求高效、安全、稳定的网络体验,而迅雷与360安全浏览器进行合作,可以为用户带来高速+安全的一站式云加速下载新体验。同时两者强强合作,也再次表明了用户体验至上的真理,证明了企业间的开放合作在未来是大势所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