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摄像头 尼凯恩N6 邀你相约七夕

1300万摄像头 尼凯恩N6 邀你相约七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7/123024.shtml report 3198

七夕,你是否习惯了红酒、玫瑰、香水、巧克力,如此反复循环?NO Surprise,NO Fresh!Baby,那就来点特别的吧,这个八月注定与众不同。浓情七夕,有尼有惊喜,尼凯恩科技特别推出“尼凯恩 N6 ,爱尼与众不同”主题活动,我们将在7月初7下午17点,于尼凯恩论坛举行尼凯恩N6抢购活动。届时,原价1499的尼凯恩N6手机仅卖77元!!!在传统七夕节这天,不论你是牛郎还是织女,尼凯恩N6将与您鹊桥相会,77元坐拥钻石品质N6,这个七夕将不再寂寞!

 

尼凯恩 N6搭载了一颗MT6589T四核1.5GHz处理器,配备了1GB+16GB的内存组合,而且还支持内存卡扩展,搭载了现在主流的5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IPS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安卓4.2系统,支持WCDMA/GSM双模双待。目前,官方已经放出细节规则,七夕节(8月13日)当天,77元限量抢购尼凯恩 N6 。

 

 

优雅的外观设计:

尼凯恩N6虽然搭配了5寸的大屏幕,但是并没有显得“臃肿”。长141.7mm*宽70.5mm*厚9.75mm的三围,看起来很大,又能兼顾便携,这也是超窄边框设计的优势。而机身首次采用流体弧形倒角设计,增强了握持手感,并且让机身线条看起来更美。

 

 

随心所欲的拍摄功能:

尼凯恩N6主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全新一代堆栈式传感器,并且配置了专业级的图像处理器,获得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强大的降低噪点能力。F2.2大光圈镜头,也是机器的“大眼睛”,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更优异。

 

 

目前,尼凯恩为了回馈用户,在七夕当天组织了一个抢购活动,尼凯恩 N6 仅售77元。

更多关于尼凯恩 N6在七夕(8月13号)当天的消息,请移步到官网或者官博吧。

尼凯恩手机官方网站:www.neken.cn 

尼凯恩手机官方论坛:http://www.neken.cn/bbs/forum.php 

尼凯恩手机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neken4008383678

 

微信扫一扫,会有惊喜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