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4.7寸/四核 红米手机单品评测

799元/4.7寸/四核 红米手机单品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8/123019.shtml report 28011 2013年7月31日,小米公司发布了红米手机,市场售价仅为799元,且四核心处理器,这让许多人大跌眼镜,矛头直指所有国产手机厂商。
1、用户觉得好就是好产品

自手机产品诞生之日起来,它就成为了人们相互沟通的重要工具,无论你在哪里,只要有移动信号,你的朋友或家人都可联系到你。手机的出现大大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向精神层面上说,其架起了一座可靠、有效的精神桥梁。

伴随手机行业的蓬勃发展,手机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也在不断的提高,从目前看来,无手机、无钱包在身不敢出门的人大有人在可充分说明手机的地位。模拟信号手机、数字信号手机再到现在的智能手机,手机的发展也在伴随科技的进步飞速发展着。现如今,手机能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从绝对意义上来说,现在的手机不仅仅是通信工具更是娱乐、休闲的工具。

c98c3d42994f8b26a44637a975ed686c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最新数据报告,2012年全球手机销量为17.5亿部,同比下滑1.7%,为2009年以来的首次缩水。预计2013年全球手机销量将达到19亿部,其中智能手机销量将占到绝大部分,而功能型手机销量将继续下滑。报告指出,智能手机继续推动整体手机销量。去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2.077亿部,同比增长38.3%。而传统功能型手机销量为2.644亿部,同比下滑19.3%。在全球前十名的手机销售厂商中,有四家来自中国,从中可见,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5e376d83cf7ce1b37c5de049d5596be5

小米正是伴随这个热潮出现的一个品牌,由众所周知的“雷布斯”投资创建,从小米第一代手机到小米第二代手机,用户褒贬不一,但都因为其市场售价相对较低而购买,尤其对那些手机发烧友来说,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永久不会变“砖头”的手机。2013年7月31日,小米公司发布了红米手机,市场售价仅为799元,且四核心处理器,这让许多人大跌眼镜,矛头直指所有国产手机厂商。

80eab71dd7f638bdb9d9784a16511a77

对799元的价格以及为何采用TD-SCDMA,而没有采用一贯的联通CDMA,网络上以及行业内都有有各自的说法,但笔者认为,小米公司推出任何产品、任何价位都不足为奇,一个仅仅发展了3年的公司,视野开阔,船小好调头的优势是一般大公司所无法拥有的。另外,雷军本人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是一个商人,商人?你是怎么看待商人的,商人就是有赚钱的机会就会转型,就会投入。所以究竟799会伤谁,这不是我们本篇文章该谈论的,毕竟产品好用才是用户最需要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