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无锁版iPhone 5C售价3000

多图:无锁版iPhone 5C售价30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8/123032.shtml report 19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iPhone 5C是以廉价版iPhone的身份示人,主要定位低端市场。以弥补苹果长年以来的高端战略,这也是被Android平台不断挤压之后的反击之举。但根据国 内的小道消息,廉价版iPhone 5C并不便宜,仅仅是相对于旗舰版iPhone而言,适当便宜一点。



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8日消息,iPhone 5C是以廉价版iPhone的身份示人,主要定位低端市场。以弥补苹果长年以来的高端战略,这也是被Android平台不断挤压之后的反击之举。但根据国 内的小道消息,廉价版iPhone 5C并不便宜,仅仅是相对于旗舰版iPhone而言,适当便宜一点。

据悉,无锁版的iPhone 5C售价在3000元左右,甚至比当前iPhone 4的价格还要高。横向对比Android平台的手机,该价格也属于中上水平。甚至比国内一些品牌的旗舰机型还要贵。

1

不过,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5C的发布可谓是当务之急,它的出现可以弥补苹果在中低端市场的空缺。因为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可以利用自身强大的品牌竞争力来迫使一部分准备入手入门级智能机的玩家,适当提高购机标准,从而投入苹果阵营。

消息指出,iPhone 5C对比目前的iPhone 5并无太大差别。最大的不同是采用塑料材质制造机身,从而降低成本。其他方面,它同样搭载一块4英寸屏幕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许整体规格有所降低, 但绝对不会太难看。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这些曝光图片,这样心里会更有把握。

4

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