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S或命名为iPhone 5G

苹果iPhone 5S或命名为iPhone 5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9/123087.shtml report 17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一 直以来,我们都认为下一代iPhone的命名会追寻苹果的传统,类似iPhone 4S的下一代被命名为iPhone 5S一般。但今日,有关下一代iPhone命名的消息又有了新进展。在一张曝光的iPhone白色触摸屏包装上,明确标明下一代iPhone被称之为 iPhone 5G。




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9日消息,一 直以来,我们都认为下一代iPhone的命名会追寻苹果的传统,类似iPhone 4S的下一代被命名为iPhone 5S一般。但今日,有关下一代iPhone命名的消息又有了新进展。在一张曝光的iPhone白色触摸屏包装上,明确标明下一代iPhone被称之为 iPhone 5G。

6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白色触摸屏和当前的iPhone 5并无二致。这一点和之前的传闻正好印证:下一代iPhone和iPhone 5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差别,仅仅是在整体规格和软件方面有一些大的更新。所以反向推理,iPhone 5G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iPhone的真实名字。

3

不 过,在苹果官方没有确认之前,任何结论都是苍白的。即便下一代iPhone和iPhone 5C的信息已经相当明朗。但有一点是确切的,那就是苹果将在9月份同时发布下一代iPhone和廉价版iPhone 5C。届时将会和三星Galaxy Note III、索尼的Homani正面交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log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