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耳机接口 vivo X3细节图曝光

3.5mm耳机接口 vivo X3细节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9/123091.shtml report 27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目前vivo X3这款产品凭借全球最薄机身和殿堂级Hi-Fi芯片深得网友关注,随着X3新品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X3新品细节被一一曝光。据悉,vivo内部某位员工在其微博上放出了vivo X3的局部细节图,而且微博中提到vivo X3将继续采用3.5mm耳机接口,不会受到小于6mm机身的影响。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目前vivo X3这款产品凭借全球最薄机身和殿堂级Hi-Fi芯片深得网友关注,随着X3新品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X3新品细节被一一曝光。据悉,vivo内部某位员工在其微博上放出了vivo X3的局部细节图,而且微博中提到vivo X3将继续采用3.5mm耳机接口,不会受到小于6mm机身的影响。

QQ截图20130809093252

微博爆料截图

从微博内容中我们可以确认两点信息,一是vivo X3标配3.5毫米耳机插孔;二是该机的机身厚度为5.xx毫米(与之前曝光的6毫米以内吻合)。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三张局部细节图:

3

3.5耳机接口

电源接口和mic

电源接口和mic

摄像头

摄像头

 相比之前的产品设计图来看,X3摄像头的凸起在正式版产品中基本上被抹平,这样机身的厚度基本一致。同时在底部的的标注上也不难发现,目前曝光的这款X3是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产品,型号为X3t。而是否会有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X3w或者支持电信CDMA2000网路的X3c还不得而知。另外据消息称,vivo X3将内置不低于2000mAh容量的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