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应用《遇见》 遇见真朋友

交友APP应用《遇见》 遇见真朋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09/123136.shtml report 3733 近日,网上公布了一组世界上最豪华的监狱组图,里面的监犯在服刑期间参加劳动除按工时支付工资外,还定期提高工资待遇,政府还支付犯人服刑期的失业保险。远远看上去有种宜家感觉。
近日,网上公布了一组世界上最豪华的监狱组图,里面的监犯在服刑期间参加劳动除按工时支付工资外,还定期提高工资待遇,政府还支付犯人服刑期的失业保险。远远看上去有种宜家感觉。
(世界上最豪华的监狱——位于奥地利Steiermark的监狱)
 
  网友就此神调侃道,住在这么豪华的“房间”里,不仅环境有提升,生活品质也要有提高,要是有一款交友软件,监狱生活肯定也会自成世界,与外界没有联系都可以。抛开一切外界因素来说,监狱里要是有一款手机交友软件,首推遇见交友平台。

网友为什么钟情遇见

 手机交友软件这个东西玩得多了,自然就知道哪个鹤立鸡群。像陌陌、微信等几款同为约炮神器的手机软件,也各有特色各不相同。微信主要是在做熟人社交,是一个通信工具,相当于短信。陌陌与遇见都是定位陌生人交友,陌陌在用户体验上则没有遇见那么精准。例如一见钟情往往产生于一种熟悉的感觉上,在一个陌生人身上突然找到了自己有过的美好的感觉,就会一见钟情。在使用遇上这个平台上或许会更多的产生这个感觉。不管是虚拟的约会场所还是邂逅游戏的开发上,遇见别具一格。私聊时可以设置各种浪漫约会场景,让约会更加畅所无阻。邂逅游戏上,采取智能匹配交友新方式,根据合拍度、机缘度以及活跃度进行智能匹配,而根据匹配结果可以得知你跟TA的合拍度百分几,这时候你就可以传达你想与对方见面的心意。快速精准的交友方式,让更多的网友选择遇见,钟情遇见。“而在监狱这种特殊的环境里,或许更需要真心的态度来交友,唯有心意,不会被冷落。” 

 

圈子有范,生活有伴

 

    按照不同的兴趣爱好和个人需求,建立圈子或加入身边的各类群聊圈子,参与圈子话题,紧跟圈中热点,及时了解身边动态。各种各样的圈子,宛如就是一个小型的豆瓣网,知乎网、维基跟果壳网,各种范任你选。品质之上,信心之选。对不同用户做分类,并基于用户的不同需求做主题交友。摄影、写作、K歌、男人、女人……在不同的圈子中分享不同的乐趣,你可以痛哭流涕,可以扮屌丝,装高帅富,调戏白富美,自在又逍遥。而且圈子自由度极高,不高兴了就退出,高兴了就加入,一切自在随意。遇见圈子,直接将你的社交圈摊开来,无论旧识朋友,前度,小三还是基友,通通一网打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