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曝Note 3签到自家SideSync应用

三星官曝Note 3签到自家SideSync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2/123168.shtml report 1266 SideSync对于三星用户来说相信都不会陌生,这款支撑三星Galaxy系列手机和计算机之间进行连接和共享的数据共享应用近日也是频频出镜。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下一代手机平板跨界产品Galaxy Note III预装自家SideSync应用,并将于9月4日面世。
三星官曝Note 3签到自家SideSync应用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2日消息,SideSync对于三星用户来说相信都不会陌生,这款支撑三星Galaxy系列手机和计算机之间进行连接和共享的数据共享应用近日也是频频出镜。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下一代手机平板跨界产品Galaxy Note III预装自家SideSync应用,并将于9月4日面世。

此前我们曾报道在三星官网的SideSync说明文档中,Galaxy Note III被多次提及,显然SideSync应用将会预装在该机上。当然该迹象至少可以表明三星推Galaxy Note III已近在眉睫。

关于该机配置规格,据此前传闻该机将配备5.7英寸AMOLED屏幕,八核Exynos 5420处理器或高通骁龙四核Snapdragon 800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预装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