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极薄猜想一 X3到底有多薄

vivo X3极薄猜想一 X3到底有多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2/123177.shtml report 5937 近期,各大媒体都在关注有关于步步高即将发布一款新旗舰vivo X3的消息。据悉,这款手机除了会将Hi-Fi极致进行到底之外,还会刷新全球手机最薄记录。此消息一出,立刻在业界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媒体的小伙伴儿们都惊呆了。那么X3到底会有多薄?

近期,各大媒体都在关注有关于vivo即将发布一款新旗舰X3的消息。据悉,这款手机除了会将Hi-Fi极致进行到底之外,还会刷新全球手机最薄记录。此消息一出,立刻在业界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媒体的小伙伴儿们都惊呆了。那么X3到底会有多薄?这想必是大家都想得到的答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笔者就为大家带来有关X3机身薄度的一系列猜想,希望能满足众多看官的胃口。今天我们探讨的第一个话题就是:vivo X3到底有多薄?

X3到底有多薄?

方法1:旗舰机型对比法

vivo X3即将面世的消息一出,vivo官方首先发布了vivo X3的效果图。其中还包含和iPhone 5、P6、iPod Touch5以及X1的对比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vivo X3拥有绝对的优势。

225306_faa5a_副本

我们已知的数据:华为P6厚度为6.18mm;iPhone 5厚度7.6mm;vivo X1厚度为6.55mm;iPOD Touch 5厚度为6.1mm。从对比图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vivo X3厚度至少在6mm以下。

方法2:大神PS工具分析法

上面一组X3与各大旗舰机型的厚度对比图在网络上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了网友们的无数猜想。那些热爱手机的技术帝们,他们甚至能根据这些曝光出来的图片来进行数据猜测。这位PS大神就按耐不住,利用photoshop绘图工具对X3的厚度展开了分析。

PS大帝图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开启photoshop分别量取苹果5和X3的厚度,iphone5厚度1.90,X3厚度1.45,然后根据iphone5真实厚度7.6mm,得知X3的厚度为5.8mm。其最终得出的结论是:vivoX3机身厚度很有可能为5.8mm,介于5mm-6mm之间。

方法3:中国版“谢耳朵”公式推理法

除了擅长利用PS的大神,还有可以用计算公式推算vivo X3机身三围的技术帝存在。

逻辑控图1_副本

中国版“谢耳朵”强悍数学公式推理证明:X3的尺寸在125.3-150.4mm之间,5-6mm厚,4.7-5.3英寸之间。

方法4:内部人士爆料法

vivo内部某位员工在其微博上放出了vivo X3的局部细节图,而且微博中提到vivo X3将继续采用3.5mm耳机接口,不会受到小于6mm机身的影响。并且表示,vivo X3机身尺寸绝对不造假。

QQ截图20130809093252

从微博内容中我们可以确认两点信息,一是vivo X3标配3.5毫米耳机插孔;二是该机的机身厚度为5.xx毫米。因为是出自vivo产品经理之口,所以这也是目前最可信的消息。

总结:

从以上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vivo X3机身厚度是5mm<5. XXmm<6mm这是丝毫没有疑问的,那么这个“XX”到底是多少呢?也许正是有了这么一丝丝神秘和悬念,vivo X3才会如此的吸引我们吧。明天还将为各位看官带来vivo X3极薄猜想(二)的文章,各位记得准时收看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