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宣布快盘100G空间永久免费

金山云宣布快盘100G空间永久免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2/123182.shtml report 2243 今天,金山云宣布旗下金山快盘个人版自8月12日起将推出“100G空间永久免费”计划,所有快盘新老用户均可从中受益。 金 山快盘自2010年推出至今己满三周年,是目前为止个人云存储市场上运营时间最长的存储产品。此次金山云的“100G空间永久免费”计划,不仅以无门槛的 方式直接推动个人云存储进入“百G时代”,更会促使个人云存储服务真正成为移动互联时代人们工作、生活的必需品,让人们体会到云带来的巨大价值。

今天,金山云宣布旗下金山快盘个人版自8月12日起将推出“100G空间永久免费”计划,所有快盘新老用户均可从中受益。

金山快盘自2010年推出至今己满三周年,是目前为止个人云存储市场上运营时间最长的存储产品。此次金山云的“100G空间永久免费”计划,不仅以无门槛的方式直接推动个人云存储进入“百G时代”,更会促使个人云存储服务真正成为移动互联时代人们工作、生活的必需品,让人们体会到云带来的巨大价值。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云存储技术的成熟以及用户使用习惯的养成,个人云存储市场将进入一个爆发式增长的时期,用户对大容量云存储空间的需求将持续看涨。但动辄数十元甚至数百元的高昂价格,使得大容量个人云存储服务依然存在较高的门槛。业内专家认为,金山云的举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实际上是重新定义了个人云存储领域的行业标准:免费、大容量和优质的服务。金山云此举很可能会引起全行业的跟进,个人云存储行业将迎来一次变革大潮的冲击。

金山云总裁王育林表示,这次举措的推出是对长久以来用户支持的一种回馈,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无门槛、高价值的金山云存储服务。未来,金山云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云服务,并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另据透露,金山云宣称已完成A轮融资,该笔融资所涉金额是目前国内云领域获得的单笔数额最大的一次融资。金山云计划在近期内对外披露本次融资的相关细节。

关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金山云依托于金山软件25年的深厚技术积累,于2012年成立,是中国首家专业云存储服务提供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祥云工程”云存储示范应用项目的参与者,2013年3月金山云入选北京四大云计算项目。 金山云正在形成以云存储服务为基础,以快盘个人版与商业版为应用产品的服务体系。 欲知更多有关金山云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ksyu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