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取消8.16发布会

小米取消8.16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4/123331.shtml report 1737 8月16日,既是MIUI(米柚)系统发布的日期,也是小米手机第一、二代的发布日期。但是今年的8.16,小米并没有开新品发布会的迹象。8月12日晚,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正式确认816没有发布会的消息,并公布8月16日,将在小米网上开启一轮米粉大回馈活动。
8月16日,既是MIUI(米柚)系统发布的日期,也是小米手机第一、二代的发布日期。但是今年的8.16,小米并没有开新品发布会的迹象。8月12日晚,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正式确认816没有发布会的消息,并公布8月16日,将在小米网上开启一轮米粉大回馈活动。

从最初的100名用户发展到遍布全球2000余万用户,MIUI经历了V2、V3、V4、V5四大版本,152次更新的改进,逐渐成长为最受Android用户喜爱的操作系统。为庆祝MIUI(米柚)诞生三周年,MIUI官方将于8月16日17点至24点举办“买多少送多少”活动,在活动期间消费的全部米币将返还等额礼券(返券上限为100米币)。

据了解,米币是小米科技推出的一种虚拟货币,可用于购买MIUI收费主题、可用于游戏中心收费的游戏、可在多看阅读中购买付费电子书,1元人民币可兑换1米币。目前用户可以通过银行卡、手机充值卡、支付宝、财付通、手机短信、米币卡等多种方式充值米币。 

所有最新开发版、稳定版的MIUI用户均可参与本次狂欢纪念活动,但同一手机仅限一个小米帐号参加。在8月16日当天下午17点至24点时间段内,所有在MIUI主题风格、游戏中心、多看阅读中的消费都会被记录,并在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返还等额的米币礼券,这些礼券可以被视为米币任意消费,不受其他限制。

除此之外,所有购买过小米手机的用户还可参与10万件纪念商品1元秒杀活动,22款小米T恤、经典米兔、小米记事本、米兔青春版珍藏扑克均参与秒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