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普大黑[时线]你与JJ的零距离接触

卓普大黑[时线]你与JJ的零距离接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4/123358.shtml report 3830 2013 JJ林俊杰“时线TIMELINE”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火热拉开序幕!而近日有消息传出, ZOPO卓普将一改以往稳重低调的风格,与唱片公司、热门卫视栏目
2013 JJ林俊杰“时线TIMELINE”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火热拉开序幕!而近日有消息传出, ZOPO卓普将一改以往稳重低调的风格,与唱片公司、热门卫视栏目、媒介平台等跨界合作,大肆涉足娱乐界。据悉,2013 JJ林俊杰“时线TIMELINE”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成功签约ZOPO卓普手机,卓普手机正式成为林俊杰“时线”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手机合作品牌。北京作为巡回演唱会的重镇,卓普届时将委托主办方邀请香港、台湾、日本、马来西亚等地经验丰富的乐队、组合助阵,并为现场观众提供卓普手机作为抽奖奖品,打造一场极致视听盛宴!

  今年是JJ林俊杰出道的第10年,此次JJ个人的全新演唱会“时线TimeLine”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时光的流逝,而是“用三千六百五十个日子,将时间的轨迹连成线,在时线之间,在实现之前,定义我们的不是时间,而是爱过的那些”。整场演唱会制作费用超过3000万,音乐制作团队也是最高规格,音乐总监吴庆隆老师曾担任张学友、王力宏、陶喆、萧敬腾等巨星演唱会的音乐监制,制作团队则邀请五月天御用、范玮琪、任贤齐、SHE、梁静茹、刘若英等巨星演唱会的“必应制作”——周佑洋担纲,JJ还亲自参与舞者的选拔,整个演唱会就是一场声光视觉音乐的协奏曲。让卓普智能手机,[时线]你与JJ的零距离接触, JJ北京演唱会带给你不一样的震撼心跳体验。

  全球智能手机的竞争形势愈演愈烈,有分析指出,ZOPO此次与唱片公司合作,实际上是想跨界联合营销,专门针对年轻、时尚群体,此次走娱乐跨界营销路线,意味着ZOPO营销策略的一次转型和调整,品牌形象将从商务向时尚化、娱乐化转变。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智能手机品牌,ZOPO一直坚定做高体验精品智能手机,从2012年“国内首款裸眼3D智能手机”到2013阿里新一代旗舰巨屏极致影院手机卓普大黑,产品在不断的升级,用户体验不断提升。

  据悉,大黑是卓普联合阿里巴巴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外观工艺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其拥有6英寸1080P超视网膜屏,圆润超薄的外观,采用超窄边框设计,28纳米四核1.5G极速处理器,2GB+32GB超大内存,1300+500万像素拍照神器,3000毫安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配置高端,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屏幕及性能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卓普官方透露卓普大黑将于8月15日在官网限量首发,令人期待的是本次开放销售,除了惊喜好礼外,抢先下单付款,有机会享受真正的0元购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卓普官网信息www.zopomobile.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