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普大黑极致影院手机15日限量首发

卓普大黑极致影院手机15日限量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4/123359.shtml report 3263 市场调研公司IDC驻伦敦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洛尼摩(Francisco Jeronimo)表示,“大屏幕手机趋势不能被忽略。由于消费者追求更逼真的浏览体验
市场调研公司IDC驻伦敦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洛尼摩(Francisco Jeronimo)表示,“大屏幕手机趋势不能被忽略。由于消费者追求更逼真的浏览体验,提供此类设备的趋势非常有意义”。路透社(Reuters)早些时候报道说,苹果也在为加大苹果iPhone尺寸做调查,并为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测试更大的屏幕。

  在全球智能手机的大屏趋势主导下,国内的手机品牌厂商,也在不断推出大屏的智能手机产品,一方面在新消费者时代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手机体验,另一方面,也使智能手机产品更具有差异性。据悉,阿里巴巴联手国内手机品牌卓普推出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采用6寸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分辨率达到国内少有的1980*1080,定位极致影院手机,命名卓普大黑,将于8月15日上午10:00限量首发,购机付款前五名直接免单,还有更多0元购机名额在购机用户中随机抽取。

大黑限量首发

@(@$OUC23I419S~OA1[B]2S

  卓普官方透露此次上市销售的为32G旗舰版,配备了2GB RAM+32GB ROM超大内存,首批限量5000台,首发价格1999元。买手机还有惊喜礼品,即送原装电池一块,使大屏手机的续航翻倍,购机付款前5名享受0元购机,更多免单名额在购机用户中随机抽取,真正的0元购机,晒单还有更多惊喜。购买通道:卓普官www.zopomobile.com,大屏控们可以准备入手了。

DSC_0291

  卓普大黑拥有6吋1080P超视网膜屏,圆润超薄的外观,采用超窄边框设计,28纳米四核1.5G极速处理器,2GB+32GB超大内存,1300+500万像素拍照神器,3000毫安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配置高端,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屏幕及性能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尤其适合酷爱影音娱乐的用户,看好的朋友提前做好功课来抢真正的0元购机吧!

  卓普官网:http://www.zopomobile.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