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活动:日增用户2万 APP推广利器

木棉活动:日增用户2万 APP推广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5/123396.shtml report 3258

8月15日报道 由艾媒咨询集团联合Share SDK及木棉会举办的一场关于探讨移动APP盈利创新出路的主题沙龙将于8月16日在广州举行,此次沙龙将邀请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知名企业高层领导、手机应用开发者、手机服务提供商、手机娱乐服务提供商等,精英汇聚,共同探讨APP要如何优化、创新,要如何获得盈利性发展。

  近年来,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前景变得十分广阔。根据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2中国手机应用市场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2年12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4.5亿人,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产值达到了712.5亿元。智能手机时代的价值核心开始转向软件与应用,“社交化”已成大势所趋。

  大量社会化媒体(SNS、微博)的兴起,使得网民逐渐喜欢并习惯于进行社会化分享的行为。如今“分享”已经成为“社会化”生活的必备元素,也成为衡量社交网络的风向标。社会媒体优化(SMO)是近几年新出现的名词,它的出现带来了一股新的社会化分享潮流。

  通过SMO,能给网站带来更多的用户关注度以及更庞大的访问量和点击率。在国外某些主流网站上面,SMO流量已经超过了SEO流量。根据国内知名的社会化服务上ShareSDK的运营数据显示,在使用ShareSDK分享组件的APP中,已经有很大一部分通过SMO的流量每天获得的新用户超过20000+。SMO流量带来的转化效果十分惊人。

  正因为看到了这一点,目前大部分应用开发者都会在自己开发的应用中添加分享组件。但是普遍APP仅支持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分享,这显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APP究竟应该选择怎样的分享组件呢?

  也许开发者可以在ShareSDK开发者服务平台找到答案。在2013年1月16日推出的ShareSDK开发者服务平台在短短数月时间里已经为数千名开发者提供服务,带来千万流量。ShareSDK是为iOS、Android、WP8的APP提供社会化功能的一个组件,开发者只需10分钟即可集成到自己的APP中。它不仅支持如QQ、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心网、人人网、豆瓣、网易微博、搜狐微博、facebook、twitter、google+等40家国内外主流社交平台,还有强大的统计分析管理后台,可以实时了解用户、信息流、回流率、传播效应等数据,有效的指导日常运营与推广,同时为APP引入更多的社会化流量。

  而且ShareSDK的每个开放平台都是独立的framework或jave包,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或删除,可最大程度的减少APP的大小。并且还提供了技术支持,开发者如遇任何技术问题,工作时间内100%的手把手帮助解决。目前已经有超过8000款应用正在使用ShareSDK的社会化服务。而在本场“移动APP盈利创新出路”沙龙上,ShareSDK创始人CEO陈钢强将与众多行业专家及开发者一起探讨社会化分享在APP盈利道路上的重要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