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La Fleur 特别版LG L5 II亮相

酷似La Fleur 特别版LG L5 II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6/123438.shtml report 1626 情人节三星La Fleur系列手机是非常时尚靓丽的机型,这一系列的手机都带有绚丽的色彩和时尚的花纹。今天外媒泄露了最新特别版LG Optimus L5 II Dual,表面看来该机无论花纹还是外观质地都与三星La Fleur系列极为相似。
酷似La Fleur 特别版LG L5 II亮相

特别版LG Optimus L5 II Dual(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6日消息,情人节三星La Fleur系列手机是非常时尚靓丽的机型,这一系列的手机都带有绚丽的色彩和时尚的花纹。今天外媒泄露了最新特别版LG Optimus L5 II Dual,表面看来该机无论花纹还是外观质地都与三星La Fleur系列极为相似。

据悉,该款LG Optimus L5 II Dual在俄罗斯发布,机身为白色,前面板和后盖都搭配了优雅花纹和图案。该机售价为8490卢布,约合256美元,或193欧元,大约人民币1570元。但目前LG方面还没有考虑将该机在其他国家和地区销售。不过无论外观怎样变化,该机的配置仍保持与L5 II Dual相同,并无差别。

LG Optimus L5 II Dual早在三月份已经发售,当时该机为单SIM卡,运行Android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其他配置方面,该机配有4.0英寸WVGA级IPS触摸屏,显示分辨率为480×800,支持HSDPA,Wi-Fi 802.11 b/g/n,A-GPS和蓝牙3.0功能。搭载1GHz单核MT6575处理器,512MB内存和4GB内置存储,并配备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VGA前置摄像头,该机还配有1700mAh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