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加入唯美纯爱系列微电影FAMILY

朵唯加入唯美纯爱系列微电影FAMIL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6/123465.shtml report 3818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环境的悄然变化,越来越多的广告开始走情感诉求的路线,一大批“微电影式”广告开始涌现。如益达《酸甜苦辣篇》、七喜《圣诞许 愿》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环境的悄然变化,越来越多的广告开始走情感诉求的路线,一大批“微电影式”广告开始涌现。如益达《酸甜苦辣篇》、七喜《圣诞许愿》和凯迪拉克的《66号公路》等都在播出后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关注。益达更是在今年力邀百花影后白百合加盟,重磅推出《酸甜苦辣三》。直击消费者情感中枢、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寻找感性共鸣点,成为商家们重金打造情感大戏的重要原因。今夏,朵唯最新TVC《勇敢,让未知更美》勇敢尝新,正式成为微电影FAMILY中的一员,为电视观众奉上了一场唯美纯爱的情感大戏。

新TVC突破了同类产品“说教式”传达产品卖点的拍摄方式,讲述了一个女生勇敢告白心中男神,最后竟得男神同样回应的暖心爱情故事。第一集“暗恋”一经湖南卫视黄金档亮相,就引起了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暗恋”的热潮尚未褪去,第二集“忐忑”的强势跟进,引发人们更多的关注和热议。随着完整版TVC在朵唯官网及优酷、土豆等各大视频网站的更新完毕,被吊足了胃口的网友们在得知了完整剧情之后大呼过瘾,为男女主角的唯美爱恋感动不已。新TVC以情感诉求拉近了与目标受众的距离,直击情感中枢,实现了广告营销由僵化的“物性”到多彩的“人性”的华丽转变。在新TVC中,第6代自拍神器起着情节穿引的重要作用,是女主角收藏与男主合影的时光机器。在线上线下各大电商和手机卖场,朵唯S1收获了双向热销。消费者对朵唯新TVC的热切关注,最终反应在了终端销售市场。

1

是什么让新TVC如此的既叫好又卖座?究其原因,除了搭上情感诉求的顺风车,与新TVC本身的精雕细琢不无关系。新TVC选取美好的“暗恋”作为情感主线,用心讲述了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荧幕上的他和她,正是现实生活中的你和我,让人想起隐藏在心底不为人知的暗恋秘密。男女主角虽不是什么明星大腕,但拥有清新脱俗的绝佳气质,切合本身的主题和情感诉求,也更能拉近与普通观众的距离。拍摄过程不吝布景,不管是夜晚的公交站台,姗姗来迟的夜班公交,还是惹人心绪的大雨,都为情节发展铺展开来。新TVC用心斟酌每一个细节,使得成片画面精良、唯美动人。采取灵活的广告投放策略,符合消费者遗忘规律的分阶段投放,在消费者心中形成良好认知和记忆,又不会感到厌烦,甚而主动追寻情节发展。

2

新TVC用心打造,将爱情的动人和美好全盘呈现给电视观众。以剧中女主的勇敢告白,鼓励受众听从内心的真实声音,大胆表白自己心中所想,勇敢把握幸福。朵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产品和品牌对女性消费者的关爱与承诺。刚刚加入微电影FAMILY的朵唯,初次涉水即取得如此骄人的口碑和成绩。我们相信和期待着,朵唯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