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CDMA明星产品组合带来智能新体验

联想CDMA明星产品组合带来智能新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6/123482.shtml report 45521

转眼间,轻松而愉悦的假期即将结束,不少学生朋友开始关注新手机,准备在开学时入手一款智能新装备。对于学生用户来说,智能手机不仅需要具备实惠的价格,还需要具备大屏、高性能、双卡双待等强劲配置。2013年暑期,联想携手中国电信展开主题为“畅享天翼·联想世界”的暑促活动。联想CDMA三款明星产品联想A750eA770eA370e,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强劲性能、更有诱人的优惠购机政策,是广大学生用户新学期购机的实惠好选择。

五寸四核娱乐智能机联想A750e

image001

联想智能手机A750e

作为联想CDMA五寸四核明星产品,联想A750e拥有5.0英寸IPS炫彩屏幕,带来更大清晰视野,无论是浏览网页、玩游戏,还是观看电影,都可以轻松享受震撼视觉体验。性能方面,联想A750e采用四核1.2GHz高性能处理器,强劲性能为手机操作带来非凡动力,看视频、打游戏都可完美流畅运行,为用户带来极速移动互联体验。同时,作为联想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产品,联想A750e具备双模双待功能,支持CDMA2000+GSM两种网络制式,一部手机即可随心畅享3G网络。在保证日常娱乐体验的同时,更可随时与家人、朋友保持密切联系,学习生活随心畅享。联想A750e内置如百度音乐、爱奇艺等热门娱乐应用和乐商店、乐安全、乐同步等联想特色应用,全方位满足用户娱乐需求,玩转娱乐更轻松。

五寸四核娱乐体验完美升级联想A770e

image002

联想智能手机A770e

联想A770e搭载5.0英寸qHD清晰多彩屏幕,分辨率全面升级为960X540像素,在显示效果方面更加清晰、艳丽,不管是上网浏览网页、读电子书、看视频、玩游戏,能够带给用户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强的视觉震撼。性能上,联想A770e采用四核1.2GHz高性能极速处理器,在休闲娱乐时,可带来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享受极致娱乐快感,同时配合1GB RAM+4G ROM超大内存,可随心下载海量应用。联想A770e内置热门娱乐应用和乐商店、乐安全、乐同步等联想特色应用,充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主流配置热销明星产品联想A370e


image003

联想智能手机A370e

联想A370e自上市以来,凭借主流配置和实惠的价格得到广大消费群体的青睐。联想A370e采用4.0英寸 WVGA炫丽触摸屏幕,在显示效果上更加细腻柔和;10mm的纤薄机身设计轻便舒适,中框采用Ring截面设计,丝带造型令手机更具时尚感,让机身呈现完美弧线。性能方面,联想A370e采用1GHz高速处理器,为手机提供强劲动力,网上冲浪、听音乐、网游戏都可轻松搞定。4GB ROM大容量存储空间,让你随心下载海量应用。此外,联想A370e还预置了电信精品应用,以及乐同步、乐商店、乐安全等联想独家应用,为生活带来更智能、安全的丰富体验。

联想携手电信推出的联想A750eA770eA370e三款“明星产品组合“,以其鲜明的产品特点和强劲的性能,成为广大学生新学期购机首选。如果你想在新学期换一款外观时尚配置强劲的智能手机,不妨考虑下联想CDMA暑促产品组合,无论是五寸四核的联想A750eA770e,还是主流配置的联想A370e,总有一款适合你,为你的新学期带来全新气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