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淘赛博 10周年庆精彩纷呈

周末淘赛博 10周年庆精彩纷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6/123488.shtml report 3788 看到淘字,第一时间想到了什么?对,就是淘宝!这个周末赛博数码广场有宝可淘!这可不是笔者空穴来风瞎说。
看到淘字,第一时间想到了什么?对,就是淘宝!这个周末赛博数码广场有宝可淘!这可不是笔者空穴来风瞎说。

  可能你不知道,赛博华强北运营到今天,已经足足十周年了!赛博数码管理方已经决定在这个周末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宝贝”也同时推出,就看你淘宝的功力去到哪个等级了。根据主办方提前透露的活动信息,笔者就感觉到这个周末赛博数码必定热闹非凡,惊喜不断。

  赛博数码的辉煌历史不必多说,喜欢数码产品的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笔者可不敢班门弄斧。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周末赛博数码有什么可淘之宝吧!

  首先,10周年庆这么重大的活动,怎么可能少得了美女助阵呢!据说这还不是一般的美女,而是热辣性感的桑巴美女!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有机会去现场观赏,但桑巴美女,这个周末却可以提前在家门口亲近一翻,这不是宝贝是什么。

  其次,庆典必备的节目——精彩的文艺表演。纳闷了吧,在一个数码广场,人来人往的,怎么可能举办得了文艺表演呢?答案就是舞蹈快闪“魔方”。周末的赛博, 10名dancer混迹于赛博门口的人群中,随着音乐响起,众dancer 开始激情炫舞,说不定某名dancer就是和你并肩走在一起的路人哦!够炫,够酷吧!

  第三,活雕塑行为艺术表演。活雕塑时尚行为艺术秀,保证让你新鲜感十足,不看就走宝了。

  第四,现场音乐Live。全部由外籍乐手和歌手组成的乐队现场为大家带来时尚优雅的音乐演出,喜欢音乐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享受这美妙的时光!

  以上四件宝贝,既饱了眼福,也饱了耳福!怎么?还不过瘾?别急,还有下文!

  好吧,你对美女、文艺节目之类的都不感兴趣,那么数码产品呢?别告诉我,正在阅读本文的你是对数码产品不感兴趣的。作为周年庆的活动,赛博数码早就准备好丰富的礼品和精彩的活动。

  加微信,得好礼!

  用你的微信添加赛博数码为微信好友,经工作人员确认,即可获赠赛博伞、赛博抽纸等精美礼品。简单有趣,礼品丰富!

  玩摄影,赢大奖!

  店庆期间,赛博数码同时举办“印象赛博”摄影大赛,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诚征以赛博数码广场华强北店为题材的优秀摄影作品,奖品丰富,不容错过。

  一等奖:美的空调一台。

  二等奖:平板电脑一台。

  三等奖:移动电源一个。

  参与奖(全体都有):赛博伞一把。

  巨划算,空调、彩电、相机、IPAD随你抽!

  哪里巨划算了?无须购买任何商品,均可获得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每日下午17:30准时送出空调2台。

  消费满999元更可参与100%中奖抽奖,赢取更多数码豪礼!

  与此同时,商家们也已经卯足了劲,为这个周末的促销做准备。反正周末呆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去看看自己心仪已久的手机、相机、电脑、IPAD等是否已经达到“合适”的价位了,要知道,10周年庆典只有一次,促销的力度可不是平常的让利能相比的。

  动感十足的舞蹈快闪、热辣性感的桑巴女郎、玩摄影赢大奖、海量实用的礼品、价值不菲的惊喜大奖…….这个周末淘赛博!这个热闹必须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