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价格优势之争 红米对2A差距如何

低端价格优势之争 红米对2A差距如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9/123442.shtml report 23170 红米以799的价格强势面市,一上市就备受关注。同样雷军一手创造了小米,近日又再次把红米推向市场。雷军在互联网大会上与记者透露“红米手机并非是针对发烧用户,而是针对普通用户,配置达到了去年旗舰机的水平。”众所周知小米主打的是性价比,今年米2面世后在小米手机在米2的基础上又推出了2S与2A。2A类似于去年的青春版价格低于米2仅为1499元。而本次红米价格仅是2A的一半标价799,究竟两款手机哪个更具低端价格优势呢?性能表现如何?今天笔者拿到了2款手机进行一次对比,看看究竟差别在哪。

红米以799的价格强势面市,一上市就备受关注。同样雷军一手创造了小米,近日又再次把红米推向市场。雷军在互联网大会上与记者透露“红米手机并非是针对发烧用户,而是针对普通用户,配置达到了去年旗舰机的水平。”众所周知小米主打的是性价比,今年米2面世后在小米手机在米2的基础上又推出了2S与2A。2A类似于去年的青春版价格低于米2仅为1499元。而本次红米价格仅是2A的一半标价799,究竟两款手机哪个更具低端价格优势呢?性能表现如何?今天笔者拿到了2款手机进行一次对比,看看究竟差别在哪。

1

两款手机首先还是进行参数的一个对比:

QQ截图20130815143615
参数对比

两款手机参数比较下来,首先是CPU配置不同。最新推出的红米手机使MTK6589T四核,而小米2A则使用的是双核骁龙S4 Pro。核心数反而红米占据了优势,具体后面跑分测试中我们会给大家进行详细的分析。其次就两款手机各有优势,究竟如何我们看两者的详细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