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携网易合资力推移动IM“易信”

中电信携网易合资力推移动IM“易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9/123530.shtml report 2049 今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携手互联网巨头网易公司在北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宣布合资成立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并发布新一代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易信”。易信是一款主张回归沟通本质、享受沟通乐趣,并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受年轻群体欢迎的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1.0版本现已同时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中电信携网易合资力推移动IM“易信”

今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携手互联网巨头网易公司在北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宣布合资成立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并发布新一代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易信”。易信是一款主张回归沟通本质、享受沟通乐趣,并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受年轻群体欢迎的移动即时通讯社交产品,1.0版本现已同时登陆iOS和安卓平台。这也成为内地电信运营商与互联网企业在移动即时通讯领域的首次尝试。

市场仍未饱和 用户需更多选择

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杨杰、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以及新合资公司翼信公司总经理张政均出席此次发布会。中国电信和网易皆把此次易信推出,视作自己战略转型、布局的重要一步,双方表示将整合旗下优质资源,在资本、人力、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深入合作。

中电信携网易合资力推移动IM“易信”

丁磊在会上表示,此次合作吹响了网易向移动即时通讯社交领域全面进军的号角,是网易移动互联网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同时他还称,当前国内移动即时通讯市场发展程度还不够,远没有饱和,竞争不充分,用户和市场都需要更多的选择,新一代年轻群体,更需要新潮与个性化的沟通方式,这是易信的机会,也将成为网易移动互联网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双方双方将会借此机会深入合作,实现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用户的真正共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