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购机!联通定制索尼Xperia C S39h

0元购机!联通定制索尼Xperia C S39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19/123536.shtml report 61641

今夏,索尼Xperia家族推出了首款千元联通定制智能机——Xperia C S39h,裸机售价仅为1799元,非常超值,如果选择联通定制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据了解,联通版Xperia C S39h拥有“156元套餐,0元购机的超级优惠政策,只要一次性预存1999元话费,选择156元(含)以上套餐,即可享受0元购机的超值优惠。

image002

Xperia C S39h作为索尼今夏推出的千元智能机,不仅具备5英寸大屏、4核高速处理器、3色机身、双卡双待等主流硬件配置,还有多米音乐、百度音乐、搜狐视频等第三方内容提供商的深度定制,畅享娱乐无极限。

QQ截图20130819144917

Xperia C S39h联通定制版套餐

今夏音乐最强机Xperia C S39h0元购机优惠当然不容错过。如果你是音乐发烧友,那么Xperia C S39h 156元套餐无疑是为你量身定做,每月500M流量高速畅享300万首超大在线曲库的内容,而该档套餐入网即返399元话费,并且每月返还66元话费,非常超值。

随你听 乐不停

索尼Xperia C S39h内置的WALKMAN具备多项顶级音效调节功能,通过醇音技术+一键全自动配置获得最佳音效,还可智能调配复杂的音效配置,为用户带来无可比拟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同时,在一个索尼战略下,索尼移动在中国大陆地区与国内领先的专业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多米音乐以及百度音乐深入合作,为Xperia C S39h用户提供索尼专享会员特权,用户通过定制的多米音乐客户端,可获得索尼音乐独家首发的音乐,以及3657大多米音乐VIP特权和300万首超大在线曲库的内容,同期还可享受演唱会、签名会等音乐活动,并收到独家索尼音乐艺人问候等特权服务。

轻松拍 美随行

Xperia C S39h拥有800万像素的Exmor R摄像头,令拍照更加轻松自如。让人惊喜的是,具有独特语音导拍功能的Xperia C S39h让用户可以随心使用背部摄像头玩转自拍,当启动语音导拍功能时,贴心的Xperia C S39h会智能的提示你手机该往哪个方向移动,以便能用最佳的角度完成自拍,智能无比。不仅如此,以相比前置摄像头数十倍的清晰度拍出来的照片,在完成拍摄后可用自带的照片编辑模式对照片进行便捷的精心修整,一键美颜,令人爱不释手,恋上自拍。

image004


作为与联通首次合作的千元定制智能手机,Xperia C S39h不仅在性能配置上拥有国际品牌的高水准,在音乐及拍照功能上的创新更是令用户惊喜不断。不难看出,索尼不仅在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悉心打造高品质智能手机的同时还不断加深与本地运营商、第三方内容提供商的紧密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娱乐无极限的完美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