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袭智能手机市场 富可视IN610

奇袭智能手机市场 富可视IN6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0/123609.shtml report 2858

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2.381亿台,同比增长高达50%,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日前,全球第一投影机品牌富可视正式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在台湾首次推出两款全新4G技术的四核智能手机IN810、IN610,这无异于在业内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在富可视在首推的两款智能手机中,IN610拥有“全球最小6.1寸屏幕”,针对大陆的用户还打出了一张重量级的娱乐王牌——芒果互动,视听体验将实现全新突破,因此这一款机型也颇受业内关注。

奇袭智能手机市场 富可视IN610引爆视听

在硬件配置上,富可视IN610采用1.2GHz 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内存空间为8GB(通过SD卡可扩充最大为32GB),拍照功能上采用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万前置摄像头的组合,这算是高端智能手机的标配。IN610的电池容量为4050毫安,搭载2A大流量充电技术,值得一提的是,IN610可在两小时内便充满85%的电量,超长待机可达一个月之久,在连续播放视频的情况下,电池电量可坚持约十小时。

富可视IN610的 6.1寸屏幕,最大屏占比83%,屏幕够大机身够小,也有了“全球最小6寸屏幕机”的称号。据了解,除了屏幕,在大陆地区发行的富可视IN610还可独享芒果互动娱乐功能——利用独家芒果UI时尚娱乐信息接口,充分发挥湖南卫视丰富的影视资源,而其拥有的6.1寸超大屏幕和超长待机功能,则提供了很好技术支持,也为热爱综艺节目的都市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便捷的视听体验。

奇袭智能手机市场 富可视IN610引爆视听

通过以上数据不难看出,富可视IN610注重视听娱乐体验,玩机一族、影音控、80后、90后年轻女性群体及学生被锁定为此款手机的目标人群,1999元的参考价格相较于同类产品也更具优势,这一产品预计将于8月中旬上市。

随着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不断加剧,产品的同质化现象也日益严重,能否改善用户体验就成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的关键。富可视刚开始将产品延伸到手机领域,就瞄准竞争最为激烈的智能手机这一主战场,其首推的IN810、IN610这两款机型就成为了攻城拔寨的先锋。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