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最受期待新品 OPPO N1最有范

9月份最受期待新品 OPPO N1最有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0/123620.shtml report 1600 今天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其新产品线 N-Lens 旗下的首款手机 N1 将于9月发布,加上之前曝光的9 月2日的魅族、4 日的索尼和三星以及可能一起来凑热闹的廉价版苹果、小米3,这个9月手机界热闹非凡。要不,大家凑在一天一起发布得了!
今天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其新产品线 N-Lens 旗下的首款手机 N1 将于9月发布,加上之前曝光的9 月2日的魅族、4 日的索尼和三星以及可能一起来凑热闹的廉价版苹果、小米3,这个9月手机界热闹非凡。要不,大家凑在一天一起发布得了!

图1:OPPO官微发布的一张敬请期待图

OPPO的N-Lens系列,按照之前媒体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是一款主打趣味拍照的手机,不出意外应该是采用了5.5+寸的大屏,1080P,配置绝对旗舰,并且据说还有一项备受期待的大颠覆,让拍照更有乐趣。

再来看看,魅族MX3,大家关心是,这次是否还是会窄边框更窄,小米3是否会配置更强悍。而三星呢,在忽高忽低的欢呼声中到底会有怎么样的突破。

从这些来看,手机厂商的趋势和特点已经开始有了各自的特色。想起微博上流传一个段子:一句话形容不同品牌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1、三星:变大;2、苹果:加长;3、OPPO:照相4、诺基亚:抗摔;5、华为:变薄;6、vivo:音乐;7、小米:更屌;8、魅族:更窄;9、酷派:模仿;10、联想:实惠;11、HTC:迷惘……

既然,手机厂商的手机发展方向已经逐渐明朗,第一场展示给大众的,就是发布会。因此,拭目以待各家发布会的P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