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A Awar获奖名单 索尼Tablet Z入选

EISA Awar获奖名单 索尼Tablet Z入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0/123631.shtml report 42430

816日,EISA Award公布了2013-2014年度欧洲移动设备的获奖名单,其中包括了四款手机,涵盖索尼、三星等国际厂商,但唯独不见苹果的身影。

欧洲最佳社交媒体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4 mini

三星GALAXY S2S3分别获得了前两届EISA的“欧洲最佳手机奖”,今年S4无缘EISAS4 mini却获得了“最佳社交媒体手机奖”。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7GHz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配置不怎么高,价钱可确实不低。

image001

欧洲最佳高端智能手机:HTC One

HTC连续两年获得EISA的青睐,去年HTC One X获得了“欧洲最佳社交媒体奖”。HTC One在今年年初发布,当时就获得了“MWC最佳新手机奖”,其金属材质外观和HTC独家的Sense界面以及“Beats Audio”魔声音效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但是HTC在此之后仿佛就处于后继无人的状态了,押宝HTC One,当真是放手一搏的赶脚啊。据传,HTC One Max将在今年九月发布,小罗伯特唐尼将为此产品进行全球代言。

image003

欧洲最佳消费智能手机:华为Ascend P6

这是华为手机第一次和EISA结缘,就是这款Ascend P6,发布时号称全球最薄的6.18mm4.7英寸720p的屏幕,1.5Ghz 四核处理器,800万主摄像头,配置中规中矩,性价比不错。全玻璃正面质感很好,但是模仿苹果、索尼的感觉很重。

image005

欧洲年度最佳平板电脑:索尼Xperia Tablet Z

索尼一直都是EISA的常客,包括之前在索尼爱立信时代的Xperia arc/arc SXperia X10 mini以及Walkman等。今年在平板界,索尼推出的这款Tablet Z也着实惊艳了一把。10.1英寸屏幕,6.9毫米纤薄机身,整机仅495g还做到了IP55/IP57级别的防水,索尼的工业设计和精湛做工真的不容小觑!想要购买平板的网友,索尼Xperia Tablet Z是个不错的选择!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