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SDK:免费好用的APP推广组件

ShareSDK:免费好用的APP推广组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1/123679.shtml report 3437

8月21日报道  近日,一场关于探讨移动APP盈利创新出路的主题沙龙在广州IT创意园举行。沙龙邀请了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知名企业高层领导、手机应用开发者、手机服务提供商、手机娱乐服务提供商等,共同探讨了APP要如何优化、创新,要如何获得盈利性发展。

  在沙龙上,艾媒咨询集团CEO张毅、ShareSDK CEO 陈刚强、帷千动媒副总经理 兰旭、多盟广告华南行业总负责人刘炜文分别作了探讨移动APP如何盈利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目前中国内地进行移动APP开发的创业者有近百万人,但是很多创业公司都是几个人和十几个人的小团队,大多数产品影响力不够,成功率不到1%,九成以上的开发者都是在“白忙活”。为了取得成功,不少企业选择广告推广。但是推广费高达几百万元,而游戏、社交类的移动APP推广费用则更高,一年要高达上千万元的推广费。许多企业也因此“倒在黎明前。”

  在此次主题沙龙上,嘉宾圆桌互动环节中也探讨到这个问题,不少嘉宾认为,就目前而言,移动APP通过添加社会分享组件,利用好SMO流量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用户,是最省钱的推广方式。

  社会化分享已成为一种潮流,网民都喜欢并习惯分享他们认为有趣的信息数据。通过分享,能给网站带来更多的用户关注度以及更庞大的访问量和点击率。这年头,作为开发者,app 里面如果不带个分享内容到微博、微信、QQ等社交平台的功能,似乎就 out 了。

  不过,做这类社会化功能需要花费开发者不少时间及成本,而且难以监测分享效果统计。如果说开发出一套模块化的代码程序,让开发者直接嵌入代码实现上述功能,岂不省时省力?这便是免费的移动 app 社会化组件ShareSDK背后的逻辑。

  在主题沙龙上,ShareSDK 的创始人陈钢强介绍到,ShareSDK是为iOS、Android、WP8的APP提供社会化功能的一个组件,开发者只需10分钟即可集成到自己的APP中。并且SDK已将 APP 的所有分享需求都做完了,而以往开发者从授权到获取用户数据,都很费力。

  据了解,ShareSDK已支持国内几乎所有的社交平台,它支持如QQ、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心网、人人网、豆瓣、网易微博、搜狐微博、facebook、twitter、google+等40家国内外主流社交平台。另外,ShareSDK还拥有强大的统计分析管理后台,可以实时了解用户、信息流、回流率、传播效应等数据,有效的指导日常运营与推广,同时为APP引入更多的社会化流量,增强用户黏性。

  目前已经有超过8000款应用正在使用ShareSDK的社会化服务,其中还不乏一些知名的应用产品。谈及商业模式,陈钢强坦言这是一款免费产品,现阶段也是做好产品,没有所谓的商业模式。未来,他们还将帮助开发者将分享的服务做深,比如开发有奖分享、游戏化分享功能等,并会进一步扩大接口,让开发者享受更好的自定义服务——他甚至表示,这款产品会向开发者永久免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