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三星平板GALAXY医院提速医疗信息化

借三星平板GALAXY医院提速医疗信息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2/123738.shtml report 2276 医疗信息化建设提速背景下,日前,三星电子举办Mobile B2B 医疗行业移动信息化研讨会,携GALAXY Mega 系列、GALAXY Note 系列、GALAXY Tab 3系列等优秀三星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及配套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与国内知名大型医院信息化主管领导等进行深入探讨,用实际行动推动医疗行业移动化、智能化信息 建设。
医疗信息化建设提速背景下,日前,三星电子举办Mobile B2B 医疗行业移动信息化研讨会,携GALAXY Mega 系列、GALAXY Note 系列、GALAXY Tab 3系列等优秀三星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及配套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与国内知名大型医院信息化主管领导等进行深入探讨,用实际行动推动医疗行业移动化、智能化信息建设。研讨会上,三星电子特别提及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采用三星移动智能终端设备所实现的医疗移动信息化,为与会的各大医院信息化主管提供了实际的借鉴,激起了与会主管们浓厚的兴趣,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今年年初,三星电子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提供了数百台三星GALAXY Tab产品,以助力其医疗信息化建设。依托三星GALAXY Tab 产品和配套的移动医疗解决方案,实际投入使用以来,中山医院的医生切实体会到了移动医疗的便利性,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强度。中山医院医生表示,利用手中的三星平板,他们可以执行专门定制的移动医疗应用程序,即便在医院以外的环境,如在家里、路上或者出差时,也可随时从掌上查阅病患每天的体温曲线图、诊断书、检查报告,也可以直接书写医疗文书、提交辅助检查申请,比先前在院内使用的移动查房方式更方便了。

此外,三星电子也致力为商用设备提供周全的定制化服务,例如本次中山医院投入运营的三星平板电脑,开关机画面都设置为了中山医院的专有画面;并预置有中山医院的硬件资产编码,并提供统一的硬件设备管理渠道;此外,三星在医院周边的服务中心还承担起全面的维护任务,可以随时解决产品的升级、维修等问题。

中国医疗改革的深入发展,中央、地方政府对医疗信息化的投入增加,使医疗信息化建设进入提速阶段。三星电子以推动中国医疗信息化建设为已任,充分发挥优秀移动智能终端优势以助力医疗信息化建设。此次三星电子助力中山医院提速医疗信息化建设,成为三星致力中国医疗信息化建设的最佳佐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