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旗舰G2海外受青睐

LG新旗舰G2海外受青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3/123796.shtml report 1751

LG电子最新发布的G2产品,称得上是一台令人惊艳的智能手机设备。用户最直观的感觉就是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带来的不同,另外,区别于其他智能手机,G2的电源和音量键被置于手机的背部,这样的设计令屏幕边框变得极小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LG G2的摄像头达到了1300万像素,并配有行业领先的OIS功能,同时G2还有非常好的声像记录功能,可以捕捉到最美妙、最真实的声音。最后同样重要的是G2使用了LG最新研发的电池,可以将电量增加到3000mAh,用户能够放心使用一天到两天。

G2除了配备了这些高端硬件,其软件同样能让安卓极客们感到兴奋。现在如果让你选择市面上最流行的安卓智能手机,你会选择什么?你真的还依然青睐三星Galaxy S4么?还是想选择铝合金一体的HTC One? 还是即将面世的可定制版Moto X,以及一直传言中的Sony Honami,常青树IPhone同样也是一个选择。

面对众多的智能手机,哪一款产品才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来看看phonearena.com网站给出的一组数据,在3197份抽样调查数据中,LG G2凭借1275的票数遥遥领先。虽然仅仅上市几天时间,但看来G2已经在海外市场中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数据来源:phonearena.com(Moto X、Sony Honami、IPhone归为其他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