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将主持华为荣耀新品手机发布会

柳岩将主持华为荣耀新品手机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3/123816.shtml report 3194

 

去年10月,华为在荣耀四核 爱享版的发布会上,邀请话题美女主播柳岩担纲主持,此举不仅让当时的与会媒体和花粉们大饱眼福,更为华为手机上市发布提供了可炒作的话题点。眼下,华为新荣耀即将于8月底正式发布,而发布会主持人选还处在保密当中。那么时隔一年,柳岩能否与华为荣耀新品再续前缘值得期待!

柳岩将再次主持华为荣耀新品手机发布会

其实,柳岩上次成为华为荣耀四核 爱享版发布会的主持人,早早便有迹可循。从“来自华为神秘手机”到“华为荣耀四核 爱享”,在上市前的数日间,柳岩的“微博尾巴”便向我们透露,她已经提早拿到华为神秘手机,并常用该款手机发微博,那么发布会最终由她主持也就不足为奇了。有史为鉴,此次虽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民意显示,柳岩呼声最高,有望再次携手华为成为发布会主持人的不二人选,大家可持续关注柳岩微博尾巴的变换以寻求佐证。而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柳岩先期体验华为荣耀系列手机,并最终主持发布会,正说明其认可华为荣耀手机的强悍性能及极致体验。反观即将面世的华为新荣耀,不仅配置参数得到升级,还添加防水、红外遥控等众多贴心功能,相信柳岩在拿到新荣耀之后定会爱不释手。

柳岩将再次主持华为荣耀新品手机发布会

从目前坊间流传的关于华为荣耀新品的产品信息来看,除了与iphone5相同的in-cell触摸屏、海思四核处理器、100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之外,该产品将引入强大的防水功能已成定局。可以预见,荣耀新品的发布将与“水”这一元素密切相关:在盛夏的水畔,具有超人气的柳岩或许更有发挥空间以及更强的话题性,在花粉的欢呼声中与媒体的长枪短炮下,柳岩与华为新荣耀交相映衬,发布会现场也会更加火爆。

当然,对于一款备受期待的新晋手机来说,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价格。从目前披露的配置来看,新荣耀的价格区间或将在2200~2700元,但考虑华为在荣耀四核 爱享版上的价格策略,或许新荣耀将延续上代产品的风格以惊喜价格发布。眼看发布会日益临近,柳岩粉丝和花粉可要进入战备状态,到时前往发布会一睹风采。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先期已完成充足备货准备,不会出现“期货”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