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配色加入香槟金?

Iphone 5s 配色加入香槟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27.shtml report 1395 到目前为止,这张图片似乎表明,苹果的iPhone 5s真的来了。包括黑色、香槟金和白色。

到目前为止,这张图片似乎表明,苹果的iPhone 5s真的来了。包括黑色、白色和香槟金。

周日,一张来自日本的iPhone泄露的SIM卡托的新照片表示Iphone有了这个颜色选项。

Is-the-Apple-iPhone-5S-coming-in-gunmetal
Iphone5s 卡托(图片来自网络)

另一张图片碰巧也来自同一个地方,上周让我们看到了香槟金颜色的苹果iPhone 5s,所以有一定理由相信这是真实的SIM卡托。苹果的iPhone最初使用黑色,然后白色在iPhone 3g时被加入。香槟金金将是另一个新颜色,它可能是青铜色外带些金色。

Apple-iPhone5S-coming-in-gunmetal
图片来自网络

青铜是一种偏深灰色的颜色。虽然我们用怀疑的眼光审视这一切,但我们应该留下一个空间让思想开放的可能。今年我们可能将看到一个香槟金的Iphone加入行列。此时的苹果并没有正式宣布发布会日期和新苹果iPhone的产品线,但预计为9月10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